曝恒大已开始与埃神展开续约谈判 有望入选巴西队

2014年10月08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希望与埃尔克森续约恒大希望与埃尔克森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延长与埃尔克森的合同,埃尔克森出色的表现让他获得了邓加以及一些意甲俱乐部的关注,埃尔克森可能会重返巴西国家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埃尔克森在广州恒大表现突出,邓加以及一些意甲俱乐部都关注着他。埃尔克森在中国的两个赛季打入了很多进球,第二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他就已经达到了60个进球。大卫-里皮为广州恒大引入的埃尔克森是成功的引援,广州恒大正试图把埃尔克森“锁住”,他们想延长与埃尔克森的合同,也为了远离转会市场上的谣言,埃尔克森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成为其它俱乐部引援的目标。在今年夏天,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都关注了他,但是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发生。广州恒大已经接近获得又一个中国联赛的冠军,而埃尔克森可能获得巴西队主帅邓加的征召,这对于埃尔克森来说是一种诱惑,埃尔克森用进球说话,以赢得大家的肯定。

  迪马济奥的报道透露了两个信息点,一方面,广州恒大有意续约埃尔克森,并已经开展了相关工作。埃尔克森当初与恒大签约四年,合同将于2016年底到期。如果续约埃尔克森成功,有助于保持恒大强大的攻击力。另一方面,埃尔克森有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可能,巴西队主帅邓加关注着他的表现。如果埃尔克森重返巴西队,无疑是对他的一种肯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巴西队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