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辽足两进球值得商榷 比赛内容两队不相上下

2014年09月14日23: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保级战,辽宁宏运在主场3-0完胜上海申鑫。第12分钟乌塔卡晃过门将后推空门被米切尔在门线上解围,第32分钟詹姆斯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8分钟詹姆斯打进自己制造的点球梅开二度,第77分钟杨宇锁定胜局。取胜之后辽足积分达到23分,暂时超过河南建业升至倒数第三,申鑫方面名次没有变化。

  此战之后,申鑫主帅成耀东认为球队虽然输球,但是球员的表现值得认可。尽管比分上感觉差距比较大,但是在成指导看来,比赛内容两队不分上下,成耀东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作为我们队来说,赛前做了充分准备,过程来看,虽然比分是0-3,但是场上我们有表现不错的地方,特别是在,0-1、0-2落后的时候,我觉得场上局势比较均衡,0-3之后,球员心态有点急躁。前两个失球,对我们心态有一定影响,一个定位球,一个点球,这两个可以值得商榷。尤其第一个定位球上,之前辽宁有一个犯规。定位球辽宁队打得不错。点球从我们这个角度来讲,有勉强的地方,当然这个也没办法。”

  尽管是一场输球,但是成指导还是肯定了申鑫球员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我们球队在客场比赛, 两个失球之后,要扳回来确实有难度。今天球员表现我非常认可,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有难度的,很多队其实都是有压力,怎么看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发挥好。”

  问:这场比赛对保级形势产生了微妙的影响,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申鑫、大连阿尔滨都有降级的危险,您怎么看待?

  成耀东:保级形势每一轮都有变化,这一轮会有,下一轮也会有。目前来讲,还是看我们自身,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把自己东西打出来。胜负有时候不能控制,关键自己怎么调整好自己。我们发挥了技战术水平。

  问:今天詹姆斯是辽足获胜的最大功臣,辽足的反击也非常犀利,您觉得今天今天申鑫的失利是不是因为没有完成对箭头人物的盯防?

  成耀东:辽宁反击比较有威胁,但是我觉得一个是他们的外援个人能力,确实有一定能力,我们也给对方创造了反击机会,我们场上有一些年轻队员,90后年轻队员,有7名首发,经验方面,攻防判断上还有差距,我觉得也正常,让年轻队员达到一定高度比较困难,对他们也是锻炼。

  问:联赛还有6轮,上海申鑫的保级压力正在增加,对此您怎么看?

  成耀东:我们保级压力一直存在,分数毕竟落在后面,压力大一点,其他队也是一样,还是看自身的状态和心态,包括球队的综合实力,剩下六轮看发挥吧。(小虎)

文章关键词: 辽足申鑫成耀东上海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