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解读泰达防守及利马使用 杨戟叹运气好谈保级

2014年09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晚,中超联赛天津泰达主场与杭州绿城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 泰达队主场1比2不敌绿城。泰达队本赛季遭到对手双杀,同时也是泰达队首次在主场负于杭州绿城。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杨戟表示,“今天比赛队员进入状态快,很快就取得了领先,并很快又打入了 第二个进球。泰达整体实力比我们好,但是运气欠佳。我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距离保级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我们不能松懈,要进一步打好后面的比赛,确保成功保级。我们在间歇期做了调整,从实际效果来看,我们的调整是非常成功的。”

  谈到球队是否已经可以确保保级成功,杨戟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确保保级了,但我们确实形势不错,后面会继续努力。”

  而遭遇了主场四连败后,阿里汉的神情就没有那么轻松了。“足球比赛有时不是真实的,就像这 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最后还是输球了。本场比赛,杭州上半场可能有3次有质量的进攻打到我们这半场,然后进了2个球,而我们却有很多次好的进攻,却没有得分。等到下半场我们准备改变被动的局面,确实也拼了,但浪费了很多机会,等到最后进球也没有太多时间了, 所以也输了。我觉得这赛季我们输了很多1-2、1-2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别的没有什么要说的,队员也都尽力了,也都按照要求去做,他们应该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

  对于泰达是否忽视了绿城的进攻核心汪嵩与阿甘,阿里汉回应:“我们赛前确实强调了这点,要盯防杭州前面的那三个队员。但我们应该对他们防守还是成功的,他们进球只是局部的问题,如果从比赛整体情况看,我们还是掌控局面的。”

  而对于本场比赛让利马出现在左后卫的安排,阿里汉说:“白岳峰缺阵的情况下,我们把进攻能力不错的利马放在左路,也是为了加强边路进攻。 他频繁参与进攻也是赛前要求的,毕竟和他对位的没有绿城球员,因此他有更多的向前机会。”

  下轮,泰达客场将挑战国安,对于比赛的期待,阿里汉回答:“现在谈和国安的比赛还有些早,但以前我带队与国安比赛,泰达总是有不错的表现,希望这次也是一样。”

  (向东)

文章关键词: 泰达绿城天津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