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申花两大伤号有望复出 战富力将以我为主

2014年09月10日16: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之后,由于遭遇国际比赛日,因此,中超赢得将近两周的间歇期。抓住这个难得的休整时间后,本周末,中超联赛烽火再燃。本周日申花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对媒体开放,主帅巴蒂斯塔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表示,虽然富力是一个强队,联赛排名前三,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拿下比赛。另外,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是,高迪和恩里克周日或将登场。

  媒体开放日的通气会上巴蒂斯塔介绍了球队这一阶段的备战情况,“球队在打完大连后,我们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之后在康桥基地集结,主要进行体能训练,尤其是有氧训练为主。联赛还剩7-8轮,体能非常重要。昨天开始,基本上球队以调整训练为主,为了备战周六的比赛。”

  问:接下来球队将面临足协杯和中超的双线作战,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能否透露一下?

  巴蒂斯塔:恩里克昨天已经跟队训练了,伤病恢复得不错,尽管他还是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是我觉得他已经没有那么大问题了。高迪恢复得非常顺利,他恢复训练非常刻苦,这场比赛有上场的机会。卢卡斯还是没有完全恢复,他的问题还是在膝盖上,他还在跟着医疗组治疗和恢复。”巴蒂斯塔希望高迪、恩里克本周六能有上场机会,盼卢卡斯能够尽快恢复。“这几个人的体能肯定不像其他队员那样,希望他们能够努力训练,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

  问:本赛季首回合,申花主场0比0战平富力,此役客场作战,加上后续球队还有足协杯的关键比赛要打,对于这场比赛有制定什么样的拿分目标吗?

  巴蒂斯塔:富力比较强,联赛第三的排名就能体现出他们的实力。不过,我还是认为在任何场地,比赛都要以我们自己为主,目标还是为了拿下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上海申花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