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洋帅:赢国安不可能?限制住国安进攻就有希望

2014年08月30日22: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晚,国安队将迎来中超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队。在此之前,毅腾队还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球,赛季之初的7场客场甚至全部失败。不过,面对明天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说到:我们来到这里也是为了取得胜利,可能大家觉得不可能,但我们相信可以,只要限制住国安的进攻,就有希望做到这一点。

  谈到与国安队的这一战,托特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在目前所处的情况非常艰难,而且对于我们来说,在国安的主场会有更多的压力,当然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打好比赛取得胜利,可能大家觉得不可能,但我们相信可以,至少对我们的球迷保证我们会尽全力,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还会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后八轮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还是不会放弃,为保级做最大努力。

  由于是客场挑战国安,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很多人在想毅腾队是否会保留实力,以免消耗战斗力,对此托特表示:我们明天绝对会倾尽主力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会有小的假期,我们可以有恢复的机会。

  想在客场取胜国安,毅腾队的秘诀在哪里,对此毅腾洋帅也没有避讳:我已经对北京国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我们知道他们的攻击力非常强,我们会尽量去限制他们的攻击线,如果能成功做到这一点,这场比赛还是有希望的,当然这肯定是比较难的。(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毅腾中超北京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