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大神级后卫 客串门将罚进点球还扑出俩点球!

2014年08月28日0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资格赛,最精彩的比赛并非来自强队,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队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合力上演了一场龙虎斗,演绎出好莱坞般的戏剧效果。

  首回合在布加勒斯特进行,星队1比0小胜,此役移师保加利亚,两队在常规的大部分时间里杀得天昏地暗就是没有进球,直到进入补时阶段的第90分钟,卢多戈雷茨队才打入至关重要的“救命球”,将总比分扳成1比1,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支球队杀得依旧难解难分,高潮出现在第118分钟,主队卢多戈雷茨的门将斯托亚诺夫吃到红牌,此时卢多戈雷茨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无奈之下只能用场上的一名球员出任门将。

  替斯托亚诺夫出现在球门线上的是卢多戈雷茨队的后卫莫蒂,巧合的是,他是罗马尼亚人,之前还效力过星队死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卢多戈雷茨队的教练可能也没想到,正是他的这个决定唤出了一位“神龙”级的球员。

  两队进入点球大战,莫蒂率先走上点球点轻松为卢多戈雷茨队罚中皮球,接下来是他的表演时刻,客串门将的莫蒂竟接连扑出了星队的两个点球,最终卢多戈雷茨队也凭借他不可思议的发挥成功杀入冠军杯小组赛正赛。

  (NAKA)

文章关键词: 欧冠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