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表示要全力争冠 希望阎相闯表现最好状态

2014年08月30日2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国安[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随着恒大[微博]队亚冠出局,国安与恒大在中超赛场上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对于还剩8轮比赛,但却落后6分的争冠形势,国安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表示不去想对手的表现如何,还是先打好自己的比赛。

  主教练曼萨诺一直强调,现在不要去想和恒大的积分对比,对于国安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样,国安队主力球员张呈栋[微博]也表示:我们现在肯定是全力争夺今年的冠军,大家的思想非常统一。但我们不会去考虑恒大队表现怎么样,包括他们是否会受到亚冠出局的影响,我们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比如现在就是打好明天与毅腾队的比赛,然后一场一场去追对手。不管对手打出什么样,我们都要尽全力赢得自己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张呈栋因为感冒没有出战,本轮也将肯定首发。张呈栋还留了一个新发型,脑后的小辫子看上去更加精神。谈到自己的状态,张呈栋表示:前一阵比赛打得比较多,上场比赛感冒刚好没有打,也是一个缓解,明天肯定会以最好状态出战。当新浪体育问到留了一个新发型是否希望带来好运时,张呈栋笑着说:这个倒是没有想太多,但希望能够有好的状态吧。

  在随后的训练之中,国安队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出现了训练场上,除了中后卫雷腾龙[微博]有伤不能出场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应战。具体谈到明天与毅腾队的比赛,门将杨智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能太着急,现在我们的进球确实比较多,但这几轮我们的失球数也比较多,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先把防守做好,注意他们的反击,我们把握好我们的机会,我觉得这样对我们来说更有利。

  与毅腾队的比赛除了要拿三分之外,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国安队的很多队员要与昔日好兄弟阎相闯在工体刀兵相见,而在2014年阎相闯过得并不如意,对此杨智也表示:小闯虽然离开了国安,但他还是我们的好兄弟、队友,看到他下半年恢复了状态,我们也替他开心。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各为其主,我们要战胜毅腾队,同时希望小闯能够在工体表现出他最好的状态。(宋词)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毅腾中超北京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