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战毅腾仅是理论上轻松 必须击败对手

2014年08月30日18: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哈尔滨毅腾队,对于志在追赶恒大[微博]队的国安队来说,本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曼萨诺首先表示:这是一场理论上看起来比较轻松的比赛,但这只是理论上,虽然两球队排名差距比较大,因为对手也希望在客场拼命,争取分数,他们也希望保级,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谈到恒大亚冠出局,势必把全部注意力都在中超联赛之中,那这样是不是对于国安来说增加了争冠的难度,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不知道后8轮比赛能发生什么事情,恒大怎么踢是他们的事,我们来说只能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利用好联赛每一分钟,争取把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至于对手的情况我无法掌握。

  相关新闻:

  国安球员表示要全力争冠 希望阎相闯表现最好状态

  阎相闯:重回工体很亲切 要让北京球迷看看小闯还可以

  本轮联赛之中后,中超将再次进入间歇期,对于国安队从世界杯之后到这一阶段的表现,曼萨诺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完全评价这一阶段的比赛,但综合的来说,希望明天能够取得一场胜利,这样我们这个阶段的表现就比较平均。不过我相信最后这8轮才是决定联赛的走向,这8轮所有比赛的重中之重,现在对我们来说首先要把明天的比赛做好。

  对于如何评价德扬入选黑山国家队、费祖拉乌[微博]落选瑞典国家队,曼萨诺表示:德扬明天比赛之后才会回到国家队,然后我们再去打江苏已经是9月13日,所以现在我们全力准备明天的比赛。至于费祖拉乌,他在我们队表现非常出色,虽然瑞典国家队没有选他,但只要保持稳定的状态,相信国家队肯定会考虑他。

  毅腾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球,对于如何防止对手在工体打破这个纪录,曼萨诺说到:一支队伍在客场一年不赢球,这种事情的机率比较小,但我们不想这种意外发生在我们主场,对我们来讲,只要明天出场比赛的时候,就要把哈尔滨当成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我们会非常尊重这个对手,把他们当成与恒大、与鲁能[微博]一样的对手,我们绝不会轻视这个对手,这三分份量和其他比赛是一样的,我们必须要战胜对手。(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毅腾中超北京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