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遭解雇深情致信卓尔将士 透将上诉国际足联

2014年08月30日14: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午,曾经跟随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先生的教练团队一起抵达上海,在上海申花展开他在中国足球赛场执教经历的克罗地亚名帅拜塞克,透过朋友联络到笔者,希望通过新浪体育发出一封昨夜他写给武汉球迷和队员们、的告别信。

  这是拜塞克得知下课消息后,饱含深情写给武汉球迷和武汉队员们的一封长信。信中,碎碎念的字里行间流露的都是拜塞克对于武汉、对于武汉球迷、武汉队每一个队员深深的不舍和眷恋。其中也公开的透露了或将武汉卓尔告上国际足联的想法。

  德拉芩-拜塞克的一封离别信全文

  武汉球迷和我亲爱的球员们:

  夜深人静,窗外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湿漉漉的,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想要放下一切,却依旧难以入眠。这样的心境,这样的雨,倒也契合!

  无数次地,我对自己说,结束了,一切都已经结束,该是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热情的武汉球迷和我最亲爱的球员们,我要走了,纵是那么的不舍,不甘,委屈和愤怒,但我不得不离开武汉,不得不离开你们,而这次别离或许就是永别!

  我即将返回我的祖国克罗地亚,那里有我的妻儿在焦急地等待,当我在外受到伤害的时候,我总是希望第一时间回到她们的身边,家的温暖可以让我心情慢慢回归平静。        

  9个月前,当我来到武汉这座城市签下3年合同,当我成为武汉卓尔主教练的那刻起,曾经下定决心要给这里的足球带来改变,进步和荣誉,我渴望着和所有人一起努力工作,精诚团结,把球队带回原本就应该属于这座伟大城市的中超。我夜以继日地工作,为球队付出自己的所有,尽管一路走来遭遇那么多的“困难”和“坎坷”,但我们都努力坚持了下来,正当我准备带领球队向冲超发起最后的冲刺时,俱乐部却无理地选择单方面撕毁我的合同,我不得不离开你们,离开我为之苦苦奋斗了9个月的冲超事业。今天下午,当手握那份俱乐部盖章生效的单方解除合同书时,我出离地愤怒,郁闷和不解,在这里我无意多说什么,但俱乐部所谓按照“中国劳动法”只赔付一个月工资的做法,我断然不能接受,回到欧洲会与我的经纪人和律师一起起诉到国际足联,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找回属于自己的公道和公平!

  在离别之际,我想说点什么,也必须跟热情的武汉球迷和我亲爱的球员们说点什么。在武汉这座城市,有着人数众多热情而又懂球的球迷,每每在新华路体育场,在训练基地以及客场的看台上看到你们,我总是油然而生敬意,你们的热情,执着和对足球的狂热深深感染了我,你们和欧洲的球迷并没有什么两样,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和支持,你们和武汉这座伟大的城市一样,佩得上拥有中国的顶级联赛球队。我原本希望尽我的一切力量帮助你们,帮助球队回到中超的行列,但现在我要走了,只能无奈地和大家说再见,最后还是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能够顺利地看到球队重返中超的行列,开心而快乐地和球队共同度过每一周的比赛日,深深地祝福!无论以后我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武汉这座城市以及你们这些可爱,热情的球迷们。

  还有我最亲爱的队员们,我们一起共同战斗了9个月,在这个冲超的关键时刻,我却不得不离开你们,我是多么的不舍和不愿,但生活往往很多时候就是如此残酷无情。下午,当我拖着行李离开训练基地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多么希望能够和你们一一告别,但明天就有比赛,我不想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影响到你们的备战。

  法蒂,你的膝盖还有小伤,比赛时千万要注意,你对球队实在太重要,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再缺席了;李行,如果你在场上能更努力的奔跑,你的未来将一片光明;宋志伟,武汉队最职业,最勤奋的球员,完全具备打中超的能力和水平;李根,你懂得如何去掌控比赛节奏,只要尽量减少失误,你就会成为更多场的最佳球员;塞尔吉奥,你是有能力决定比赛结果的外援,尽管你已经帮了球队很多,但显然你还可以做得更加出色;

  刘尚坤,这9个月来进步最大的队员,马上就要成家了,相信是压力更是动力,只要努力,你一定能够成功,我非常确定这一点;朱挺,你的拼搏和努力让人感动,你的舞台应该在中超;桑一菲,你拥有成为一流球员的天赋和潜质,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的稳定发挥;大博,你的实力和状态很多时候可以打首发,更难能可贵的是你良好的心态,虽然上场机会很少,但全队都应该感谢你;

  邱添一,你有一颗上进的心,多经历一些磨练,多用心去提高自己,你一定会如愿站上最高等级联赛的赛场上;柯招,经历这个赛季的历练,你明显成熟了很多,再多动动脑子的话,你的前景会更广阔;康振杰,你的努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多在预备队进球,今后就一定可以在联赛中为球队建功;龙成,作为年轻球员,你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只要提升心理素质,你将来一定会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韩轩,你是天生的防守球员,再加强一些脚下技术,你会成为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球员,我就不都一一告别了,离别之际,祝愿你们都能有好的发展,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个足球梦想,祝愿你们接下来能够冲超成功,取得一场又一场重要的胜利!

  德拉芩-拜塞克

  2014年8月29日

  信中,没有和众位弟子们当面道别的拜塞克,给每一位弟子都留下了临别赠言,这样的碎碎念,多少显得有些悲凉,不过,这样的碎碎念,更多的是拜塞克心中沉甸甸的情义。(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卓尔中甲拜塞克武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