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新欣助攻胡人天破门 申鑫失门线球0-1泰达

2014年08月30日21: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十的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联赛第八的天津泰达。下半场第69分钟,泰达队快攻到前场,王新欣禁区外撮传,雅伊尔顿飞身解围没碰到球,胡人天跟上左脚推射得分,最终天津泰达1比0小胜上海申鑫,结束六轮不胜之尴尬。

  将申鑫易名易址前的南昌衡源一并算入,双方此前在中超联赛交锋9次,申鑫以1胜4平4负的战绩落后,主场战绩申鑫1胜2平1负。开场第一分钟,申鑫就在左路掀起一波攻势,王赟在禁区内后脚跟磕球到外围,雅伊尔顿再推球到禁区线附近,于涛跟上起左脚射门,球被宗磊扑出。第7分钟天津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利马在小禁区内轰门稍稍打高。天津队今天通过两侧传中找机会的策略比较明显,第20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刘殿座抢在瓦伦西亚之前飞身把球打出!

  客场作战的天津队越打越来气势,第26分钟聂涛从边线附近强行内切,在过掉杨家威后把球望外一拨,王新欣跟上左脚怒射稍偏出界[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申鑫王赟开出右路角球,叶重秋头球摆渡到中路,乔尼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撞在门柱上弹出,宗磊在门线上把球抱住[点击观看视频]!申鑫队员纷纷举手示意球进,但慢镜显示皮球整体应该没有进门。第41分钟胡人天传中踢中姜嘉俊腹部,后者倒地一时无法起身,比赛暂停,双方队员乘此机会赶紧到场边补水。

  上半场泰达控球率达到56%,射门数上也是6比2领先申鑫。第57分钟泰达在左路打出二过二配合,杜震宇下底传中,前点瓦伦西亚漏过,后点孙凯拦在王新欣之前奋不顾身把球铲出危险地带!第6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接杜震宇传球,禁区线附近转身大力怒射又是稍偏出界。第69分钟攻势占优的泰达终于进球,先是申鑫左后卫孙凯助攻传中被泰达队拿住球权,接着泰达队快攻到前场,王新欣禁区外起左脚撮传,快速回防的雅伊尔顿飞身解围没踢到球,而且他还阻挡了乔尼的补防,无人干扰的胡人天近距离左脚推远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天津泰达领先!

  阿里坎受伤被搀扶下场,李玮锋出场。第73分钟孙凯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乔尼很有想法的后脚跟射门可惜太正!第7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精彩远射被刘殿座扑出底线,接着申鑫换人,埃韦顿换下雅伊尔顿。安德烈齐尼奥在自己罚角球时动作有些慢,被主裁徐富新出黄牌警告。第79分钟申鑫用24号张煜东换下叶重秋。第81分钟泰达队用聊博超换下受伤的胡人天。

  第85分钟申鑫用麦嘉健换下王赟,来自广东的麦嘉健实现中超处子秀。第87分钟李玮锋阻挡刘殿座开球吃到黄牌,接着天津队用郭皓换下王新欣。比赛补时5分钟,第91分钟聂涛拖延时间也吃到黄牌。第93分钟乔尼接右路传球,原地发力头球被宗磊扑住。最终天津泰达1比0小胜上海申鑫。

相关新闻:

阿里汉评泰达表现理应赢球 吐槽水滴主场草皮差

成耀东创执教200场纪录 谈比赛:泰达实力强比分正常

王赟:比赛中球员思想不统一 泰达老练对我们有布置

申鑫邀小球员中场展示娃娃训练课 推动青少足球发展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上海申鑫:25-刘殿座;2-姜嘉俊、26-乔尼、5-唐佳庶、4-孙凯;13-叶重秋(24-张煜东 79分钟)、27-杨家威、20-王赟(41-麦嘉健 85分钟)、16-于涛、8-雅伊尔顿(36-埃韦顿 75分钟);35-乌塔卡

  天津泰达: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9-李玮锋 71分钟)、3-利马、23-聂涛;8-胡人天(15-聊博超 81分钟)、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10王新欣(32-郭皓 87分钟)、4-杜震宇;14-瓦伦西亚

  (孟巍)

文章关键词: 泰达申鑫胡人天王新欣上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