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邀小球员中场展示娃娃训练课 推动青少足球发展

2014年08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上海申鑫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申鑫俱乐部邀请了来自平凉路四小的小球员们,为到场观众展示了一堂简短的娃娃足球训练课。这是申鑫足球俱乐部继本赛季在中超赛场首创推出无烟亲子看台和亲自训练营活动之后,联合上海家化六神打造的又一项推广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活动。

  从上一个主场开始,申鑫每个主场比赛日的中场休息阶段都会开辟十分钟的内场给我们的孩子们来现场展示一段属于娃娃足球训练的精彩内容。在此之前,申鑫曾在主场对阵贵州人和比赛是邀请过毅涛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现场为大家展示娃娃足球训练课。

  按照申鑫足球俱乐部和上海家化六神方面的共同策划,未来申鑫每个主场比赛日,都会邀请沪上的足球特色小学以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利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体验足球、接触足球,向更多人传递青少年足球理念。

  今天申鑫与泰达的比赛中间,球场中圈弧出现的是来自上海市平凉路四小的足球小将们。平四小学是一所有着70多年办学历史的老学校,学校坚持普及发展少儿足球运动四十多年,足球项目已成为这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品牌。平凉四小曾先后培养出李龙海、鞠李瑾、虞伟亮、孙吉、孙祥、邱盛炯、王佳玉、蔡慧康、李晓明等大批足球人才,现在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中都有平四小学培养输送的足球运动员。

  近几年,平凉四小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教育优势和长处,探索足球教育工作模式,大胆进行改革创新,充分挖掘足球运动在素质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让其服务于“打造全面、健康、高素质的人”的教育目标,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办学模式,大胆地将足球课纳入课程,使全校每个学生参与足球运动之中,校园内时时处处呈现着孩子们生龙活虎、阳光健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活动景象。

  平凉四小和申鑫方面今天均表示,我们期望通过我们和社会各界的努力,能让娃娃足球有所发展,也希望能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所说的“足球作为集体项目在学校开展,是一种教育方式,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象征,它让孩子们学会遵守纪律和尊重他人。他们中会有人成为中国的足球明星,而其他人会成为优秀的中国人。”(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