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赟:比赛中球员思想不统一 泰达老练对我们有布置

2014年08月30日2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鑫在主场上海金山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胡人天借王新欣助攻破门,申鑫0-1负于泰达。这场比赛是申鑫球星王赟职业生涯第300场比赛,但可惜球队输了球。赛后王赟认为,申鑫被自己的心态,以及对手针对性的布置所困扰。

  这场比赛是申鑫第300场比赛,但球队最终输了球。而巧合的是,申鑫的另外一名球星于涛在自己的第300场比赛中也输了球,对手是长春亚泰。申鑫此前经历了客场对毅腾和舜天的两连胜,但回到主场没能取得三连胜。对此王赟说:“回到主场还是希望三连胜,但上场后球员们的思想不统一,大家的心态也不太一样。对方的前锋有速度,后卫对此也有顾忌,阵型拉的比较开。”

  谈到心态问题,王赟解释说:“成指导赛前布置,让我们要放平心态。但天津队也是很老练的一支球队,对我们有针对性的布置。我们还没有脱离保级圈,还是要一场一场的去拼搏。”

  (荷马)

文章关键词: 申鑫泰达王赟上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