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评泰达表现理应赢球 吐槽水滴主场草皮差

2014年08月30日2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十的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联赛第八的天津泰达。下半场第69分钟,泰达队快攻到前场,王新欣禁区外撮传,雅伊尔顿飞身解围没碰到球,胡人天跟上左脚推射得分,最终天津泰达1比0小胜上海申鑫,结束六轮不胜之尴尬。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今天的比赛表现来看,泰达应该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来到新闻发布会中心的阿里汉心情不错,对于比赛他表示:“我们知道申鑫队近期表现非常好,有两场取胜,但是我们此前几场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很好,虽然我们有的比赛发挥的不错,但是我们在客场比赛的表现都不错,所以之前我们觉得我们也会有好的发挥。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确实不错,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场上表现可以看到,我们是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问:阿里坎的伤情如何?

  阿里汉:阿里坎的伤情目前不清楚,需要接下来的时间进一步诊断才知道。

  问:李玮锋上来之后,我们的防空是不是得到了很多改善,比赛中他是不是带来了很多好的经验?

  阿里汉:李玮锋上来之后确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因为这个时候对方开始打高球,李玮锋是一个头球很好的队员,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我想对我前面说的补充一点,为什么往往我们客场比赛发挥的总比我们主场比赛发挥的好,是因为很多客场的场地的质量都很高,包括今天这块场地,场地草皮的质量也是非常好,这样的话我们能打出我们想要打的这种足球的效果,在主场的话,可能就稍微难一点。我们在主场进过3个球,这3个球都是空中的球,就是在近期。

  问:这场比赛是申鑫主帅成耀东执教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200场,您也是一位执教经历很丰富的主帅,如果您的纪念日输球的话,您会是怎样的心情?您见到对方教练会对他说什么?

  阿里汉:这个你要提前告诉我的话,我会想想跟他说什么,现在突然问,我不知道我会说什么。现在我不知道这个事情,但是我只能对他表示遗憾,足球就是赢球输球,还或者平,我们肯定就是想赢球,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会争取胜利的。

  问:评价一下泰达的那个进球吧?漂亮的运动战,是否是跟恒大那场的进球异曲同工之妙?

  阿里汉:这是一次很好的中场抢劫,然后把球从左路转到右路,胡人天在他的这个位置上,一直是对对手有威胁的,这次终于进球了,我觉得对他是一件好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泰达阿里汉上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