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兑现2000万男人奖 卫冕中超如何奖励仍未定

2014年08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亚冠出局,恒大球员很受伤,大家都为没有进入四强而感到沮丧与遗憾,但恒大却没有忘记及时兑现马云在战前动员会上开出的2000万男人奖。29日,俱乐部已经开始向球员们帐户内发放这笔2000万的男人奖奖金,由此可以看得出马云、许家印对球队的鼓励。

  27日比赛结束之后,突然传出消息称关于2000万男人奖无论输赢都是否奖励的消息并不准确,有人说马云根本没说过输赢都奖。对此,恒大也没有理会。按照恒大以往的规定,赢球奖金都会在比赛结束后三天内发放。这一次同样也是如此,就在29日这一天,俱乐部的财务已经开始向球员们的帐户内发放这笔男人奖奖金。由于刚好29日是周五,银行转帐需要在工作日内进行,因此队员们最晚也会在周一就会收到这笔奖金。

  实际上,就在马云在动员会上临时宣布发放2000万男人奖之前,许家印也做出决定:如果球队进入亚冠四强,就将恢复去年的6306亚冠奖金(暨赢球奖600万、平球匀300万,输球没有奖金,同时还有600万晋级奖和每净胜一球奖200万的为国争光奖)。当时这个文件已经带到了动员会现场,有的队员都已经看到了这件文件。遗憾的是,因为最终未能晋级四强,恢复6306奖金制度也不了了之。

  足协杯与亚冠相继出局之后,恒大只剩下了中超联赛冠军这一个荣誉。有消息称,如果恒大能够卫冕中超冠军,许家印和马云还会发放高达千万的中超卫冕奖。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两个老板都没有提出卫冕中超如何奖励的事情。

  对此恒大队一位主力球员也表示:对我们来说,钱绝对不是最重要的,就像马云那天在动员会上说的,我们不是为了钱而踢球,而是为了一种绝不服输的男人精神而战。现在只剩下中超联赛这一个战场,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要卫冕这个冠军,哪怕没有一分钱也必须拿下中超冠军。(于静)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