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阿根廷21人名单:戈麦斯回归 曼联猎物入选

2014年08月29日1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公布21人名单德国公布21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队主帅公布了世界杯后首期国家队21人大名单,拉姆,克洛泽和默特萨克三位老将已经退出国家队,落选世界杯阵容的戈麦斯和罗伊斯回归,曼联曾经的猎物鲁迪格入围,施魏因斯泰格和穆斯塔菲因伤缺席,此外还有18位跟随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臣。

  拉姆,克洛泽和默特萨克三位功勋老将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此外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后卫穆斯塔菲目前有伤在身,因此也落选了本期大名单,不过他们随队前往观战。戈麦斯由于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所以遗憾的错过了世界杯捧杯的机会,不过在新一期的名单中他榜上有名,罗伊斯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受伤,也错过了巴西之旅,本次也重新归队。鲁迪格之前入围了世界杯后补名单,曼联此前曾想收购这位斯图加特新星,此次他弥补了穆斯塔菲的空缺。

  德国队将在9月3日与阿根廷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世界杯决赛的重演,9月7日他们就踏上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德国将在主场迎战首个对手苏格兰。

  附德国21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魏登费勒(多特蒙德),齐勒(汉诺威96)

  后卫: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赫韦德斯(沙尔克04),杜尔姆(多特蒙德),金特尔(多特蒙德),博阿滕(拜仁),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鲁迪格(斯图加特)

  中场: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拜仁),克拉默(门兴),克罗斯(皇马),赫迪拉(皇马),厄齐尔(阿森纳)

  前锋:戈麦斯(佛罗伦萨),穆勒(拜仁),波多尔斯基(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许尔勒(切尔西)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戈麦斯罗伊斯世界杯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