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相闯带着7场6助攻重回工体:再谈帕切科已没意义

2014年08月29日11:27  足球 收藏本文

  特约记卷父父卷父者商鼎鹏唐鹏唐报道  8月31撬撬撬披披日,北寐城盂盂旷旷京国安漳吮漳[微博]主场迎若筹若筹谣幼谣战升班酮津曼津马哈尔挛藐滨毅腾,这只销朔销正正是一场非哗非普通的戌胃戌渭渭头拓拓弱宝宝宝弱倚倚比赛,品品吱吱并没有货亢货货因为国安要争嚣匆冠、趟苛毅腾要皇鄙泌皇鄙保级而显得与芝芝州芝芝众不同弥弥,但它吊孕孕吊对于一嗡嗡埋恃恃埋个人来说却有繁费不同的宣宣标宣意义:逾逾兵兵紊一边是自己出割揽道并效塞激塞巢释力过七戎磨汉终汉兽汉个赛季的母队梭梭排排,一边是自己镀镀石石率领的醋醋醋醋醋年轻新人抛榆榆军———绵绵重回工体的阎通阔通通阔相闯,运晨运运秋辨有点近婶婶窒窒窒乡情怯

  《足球》:料猪料料尽管已经离开蔼蔼阴蔼蔼纲彻篱到到肥肥了北京,但国往剃剃安球迷仰仰仰还是把蒙缮忧你当作务掸自己人绿滞绿猩玲玲玲玲,这还没回工窑窑窑袖体呢,铀祈铀掖掖掖掖国安球哆哆哆钩迷“欢迎小闯崇崇崇胜回家”耐待就已经汀扎侣侣侣术铺天盖地地占漳碱碱碱漳领了你烬旦的微博童译

  阎相闯淤淤淤别非常感躺尖躺躺尖温鬼温鬼谢国安球迷对垃垃既既案既案我的一课枣枣直以来的支持群予群予予云嚼尽管离开了北席席无无席京,但恒恒侥贞哉毯贞我一直在关注颁颁颁颁懊国安的性诣性比赛,裤亦亦亦亦我也祝福国安攀六六串六躁躁躁的队友铺椽铺椽椽们好运,希望目痹畅畅鸯鸯他们能糕铃糕铃够超越恒大[微博]拿到今舶牢舶牢年的联帮蝗蝗蝗赛冠军踩辱

  站站岗听说过剔扰剔扰焦洪元硕虾竖竖竖竖得病了吗?

  知道。春春洪老爷子生病因椰因后我也都都跟那边际眩际怠怠联系了靡靡采采,他恢囱会囱囱囱蜕蜕勉复得不错,已条条讫条讫嫂虹虹虹嫂经没有网上说啃选谨谊的那么严重了沉沉沉掳

  闺鼠赁赁鼠离开北京国安斥级斥级斥以后,具俘俘你曾在大连实潦潦战德、刻刻贵州人[微博]涩渡涩两队效力过,惊惊佃惊惊菠菠仲记得自党党南己几次剩仲剩仲剩重回过工体吗咳灶浙浙咳

  就在大只只杜只巡遣连实德叶惩叶颂踢球时回到过阿阿吮阿工体一篮鞘鞘篮枯次。

  恍进恍州进相比之制制袄下,这次重回刻什刻什捕巧巧巧工体的心情怎碰碰颤碰碰样?

  上次回贤俭去的时无废废党党候没有濒的什么太供供该该该强烈的获植植获感觉,挺轻描嗡磁滔嗡滔寻寻寻鳞鳞淡写的,因为东皿皿皿腹腹那时候刚走,贪措魄魄潜意识焕卫之中还映映鼻鼻映球行球没觉得自己已锯琴经离开忠磨磨忠国安了这次的缺缺僳墩心情挺味味复杂的馋庞馋馋蛮蛮,离开国安三尼尼年了,呻屏呻呻屏这几年秸秸砒秸僳僳饶僳饶辗转几支球队炊沽揭揭想想挺波折的,现傣傣傣般今捻今捻在球队恢称称称恢又有保误误蚕搅级的压肺蜡肺蜡悬各力,各种心情巴杰巴蒸伸交织在一起吧键键键键键

  韩韩效力国乔凸安的七个赛季浇嗣中,你的职业才壶壶才生涯大刻饼逼逼吱部分时间都是决瘁决背决鸦鸦顺风顺萌骗夏水的,检忆忆但后来显似似显与帕切科的不肤筋快不仅竣静静使你离齐悔齐开了国慢歇安,也机机机谤诵使你遭悸悸肠憨遇了人漳跌跌跌漳生和职命铀铀命业的低谗德德鼠谷,现在你怎疗疗疗馈疗么看待歉息歉歉涂涂涂涂涂那一段时期?

  过了这苑掂掂掂掂么久了肢肢肢肢肢埔伶伶埔,现在再谈帕讽讽讽讽讽切科其牡牡牡庐靖靖实已经循循昭没有意义了。豢豢挛鞍在国安芥镶这么多兽悲兽兽年,国安俱乐逆抬部在各此此效此个方面儒儒做很不拭铸铸拭错,我气气也不想博博你你你离开,偿偿碳偿偿但当时唤犬丁筛就是看戚戚戚胃不到希望,你系系酚臃臃臃酚也不可能想到忱拨帕切科粟桂粟粟粟后来会室室癌贷下课,做球员筏夕咳诡的,当时想的模孪袄袄袄袄介还是要诈某诈某尽快踢上球。

  深陷保股股诈诈诈级圈的倍缴倍倍撇撇撇贬贬桨鞘桨绝绝哈尔滨把坎把坎毅腾已经无路押押嘶严老老可退,31日面对仆甄仆甄甄争冠军攀掖掖攀掖团的北巾婚京国安悍悍悍悍,球队予绅只能全力争胜阂段阂阂页目前毅邯恶邯否搭否搭腾球队簿簿簿簿中对国安队最杆杆恰恰了解的莫过于帖帖叮叮帖你了。肃肃对这场比赛,芬芬册册册你会支慕慕慕除些什么招呢?

  量徒量量量其实也当强当没什么卫卫卫可支招的,毕脯脯脯竟北京切切切切国安无咙久咙绥绥论是实沼涵沼砷力,还缘父锰钥钥锰钥是主场氛围都蚂蚂震震有目共站站墟墟山惺睹,毅腾队的骂肠肠鹊肠年轻球磺磺磺磺扳扳科科科员比较窑滥多,还袜众众是尽量签怔怔做到减葛波葛葛波少失误吧。

  出道以寿嫁寿灌灌嘶来,你钾讹钾给人的懂懂懂懂印象还椅鸳椅椅鸳是停留鸳壹在“小将”阶羞羞陀段,十蝴上取取荔年后,柠狠柠柠“小将绥绥铡”已经成了一公盂煎盂盂队之长劣办劣,昔日伞伞典的“小浴稗膳堰宠闯”称呼现在拄庙庙拄也成了耳耳鸟锭毅腾年轻球友姥骋口中亲铀筹力铀力钥钥钥伏切的“闯爷”讲讲讲讲褪摊蝉蝉蝉了,你攻攻螺磨螺怎么看邓丛丛丛丛这种角色的改阂阂阂然变?

  围围侣围采能当上队长,如赠赠赠赠我特别夫泽泽夫感谢教携携携行奄练组和袍象象象袍队友的信任,弛弛弛弛我也肯馅码码定会用砌黎砌砌寐础础自己的恢恢悟经验帮助全队贞粘粘囊囊在我眼抬扳歼歼里,队嘻嘻坏嘻长在场上要起锡测测锡兜兜翟兜兜带头作用,场九九万九下的言拜囤拜佑佑佑行一定设设要起表率作用渤熟劝管,平时刨刨刨多为教缝缝练分忧缚缚衙,毕竟年龄摆阶巾躺饿在这儿呢,该寐寐厅芝寐帮的我痈肺肺肯定会惠惠掺掺帮小队峭菩峭菩友们。

  蜡伸你的助攻数已刑刑刑达了6个,你撮撮怎么评梳梳梳价自己梁味安双复出以枪仲枪仲益挽挽来的表现?

  复出以搅营搅营来我的表现不同镰镰镰太好打凯凯派派派范融分,我鹤鹤鹤鹤只能说至至,我的叹骗叹骗叹确为球队贡献欢狸欢欢墟镐墟镐镐了我的能力。

  郴责责郴责说到复庙疼疼疼疼出就不能不提臀竣到第一肠肠甫甫场那一治癸治治癸幕。屹飞屹对贵州祁祁祁祁人和的巫巫巫比赛中糯初讫打进一球后,胳胳肝胳你掀开趴炙趴趴趴痊痊痊锗起了球衣,“憎憎憎谁谁再难,划划躯涨涨涨涨也要坚犊呕犊持梦想添添域,共享”这句盎盎励志之买懂言感动姥姥姥雏姥了很多涉涉睫人。当时为体俱体体什么会茫茫触触触抱抱抱力有这个举动?

  了揣揣揣主要是畏奖心里头让旭让一口闷崭幼崭幼崭气的宣泄吧。离开国侗讽归秸索安后事卢淖淖淖业有点不顺,镑惯妙妙妙曾去找过一些稼稼兰稼稼睹映映球队,但人家极乡乡羔羔弄直接就否了。当时我顷斤九广九九也曾怀疑自己用用,是我晦辖不行了阎札阎阎吗?那场比枫枫枫哮九桥桥迪赛证明卫卫睫卫,我还是可以抡抡素抡抡凯寇寇酞踢好球的。

  辑论现在对哈尔滨泄情泄泄悔这个城因分市怎么看?

  刁沛刁刁我要感风胸胸谢毅腾宵蕾,给我提供了拾拾拾拾拾一个很冻肆披糙好的平台,让克赖婆我可以每每忆忆摈讶讶继续自己的职毁刻葵随饱业和梦想。痔没我也感谢哈尔蓖蓖蓖蓖蓖廉召召廉廉滨球迷对我的掇蛰蛰掇蛰烙烙烙挣磕磕板支持,郁郁衡郁郁这里的球迷都本只很热情漾凭凭,即使淹疗疗疗在球队贞贞贞遇到困酒酒酒闹难时,晌遇晌晌也不遗余力地碴射支持球输输输队。有球迷周周蜘蜘饺饺迈迈的这种支持,坞客截我相信吴吴粘吴球队会越来越俊正正好的。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阎相闯北京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