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分钟3球!国米1神人狂飙 意媒狂呼膜拜梅阿查新国王

2014年08月29日10: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科瓦契奇上演帽子戏法科瓦契奇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全面,除了助攻,我赛季还需要10粒进球。”科瓦契奇赛季前曾说道,当时你或许会质疑,但现在呢?53分钟被替换下场,科瓦契奇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入3球,国际米兰主场6比0,以9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斯塔尔南进入欧联杯正赛。《米兰体育报》惊呼:“他就是梅阿查国王!”

  比赛第27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奥斯瓦尔多与对方后卫争顶,球反弹到后点,插上的科瓦契奇临门一脚,打入自己来到国际米兰的第一粒进球。科瓦契奇,需要注意的这次进攻还是由科瓦契奇本人发起的,科瓦契奇左侧带球,分球给右路无人盯防的埃尔纳内斯,埃尔纳内斯再传到边路的丹布罗西奥,科瓦契奇抓住时机插上,在合适的位置抓住了机会。如果说第一个进球是战术意识的话,那么第二个进球更多的就要归功于个人能力,第33分钟,禁区外接球的科瓦契奇先是晃过过来争球的对手,带球高速向前,斯塔尔南后卫上前铲球被科瓦契奇轻松晃过,在两人的夹防的空间下加速带球,面对门将时科瓦契奇选择了挑射,第二球到手!第三个进球发生在下半场51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左侧回敲,禁区内的伊卡尔迪一蹴而就大力低射直窜右下角。

  细细观察这三粒进球,第一球是后插上的捡漏,第二球是个人突破后的射门,第三球则是中距离的巧射。在个人进攻方面,不管是战术意识还是射门技巧,科瓦契奇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更全面,除了助攻,我赛季还需要10粒进球。”科瓦契奇在赛季开始之前曾经这样说道,当时克罗地亚人已经一年半没有尝到进球的感觉了,你或许会质疑,但在本场比赛之后,在帽子戏法之后,我们更有理由期盼着一个更加全能的科瓦契奇。

  “科瓦契奇听了我们的意见,并最终进入了得分的区域,这是他从来没有做到的。刚开始的时候他的射门很弱,但是今天他向我们展示自己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我对他很满意,这些球是他的首批进球,我们都见证了,而且我们都知道,这些进球对他来说至关重要。”马扎里赛后赞扬道科瓦契奇,来了国际米兰一个半赛季都没进球,一进就进三,马扎里都无法用首个进球来形容,而用的首批。

  科瓦契奇在组织上的才华最为突出,但马扎里则希望球员更加全面,除了组织还需要做好防守,除了防守还要有进球。上赛季科瓦契奇在防守端也开始成长,后腰位置上的他已经将防守纳入日常工作。现在进球上科瓦契奇初获战功,人们看到的是一个更加全面的中场,更加全面的科瓦契奇。

  收获三粒进球之后,科瓦契奇本人说道:“我满意今天的进球,但是我同时又感到气愤,因为我竟然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取得首球。现在我知道我可以射门,我也有能力取得进球,我能取得更多。现在公众支持我,球迷们和我站在一起,我对今晚的进球很满意,并期望着进更多的球。”

  第53分钟,科瓦契奇被替换下场,而换下科瓦契奇的正是伊卡尔迪。阿根廷在随后再入两球,将比分定格在6比0.科瓦契奇和伊卡尔迪本场比赛一共收获了5粒进球,虽然对手实力略弱,但我们仍然值得庆祝,报价带不走他们俩俱乐部对他们寄予厚望,他们留下来正实现着自己的价值,面对弱旅说不了太多,联赛即将开始,几天之后,国际米兰的双子星将继续绽放。

  “我会把今天场上的足球带回家,取得进球很美妙,但是没有进球并不让我难受,最重要的是自己能给出优秀的表现,谁进球倒无所谓。”科瓦契奇最后说道,对于他来说更重要的还是组织,更重要的还是国际米兰的胜利。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科瓦契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