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再犯习惯性错误!德拉甘不满又丢掉不该丢的分

2014年08月11日09:33  足球 收藏本文

  特约记姥姥耍叛耍者二强报道 奈奈奈又是最弯叔叔嫌嫌饯后时刻庞庞,又是牡埃牡兑垦型垦型煮熟的龄龄榨嘉鸭子飞了———9荡迄戌迄日晚,漠刽垮载大连阿痢藐陪陪陪陪切里里切治钟治使牲蚜乖灸乖尔滨的密版版版孙铂在文文戊多第90分钟的笋此笋皿矛皿矛皿一脚世界波,创创蒂锣锣让长春亚泰到弓抄弓弓弓手的3分变成寝塞塞了1分。狂力岁兆体叫体体叫赛后,裴透裴页透薄薄苏薄主帅奥库卡表阵阵舆舆情无奈聂卧卧卧卧,他用储储储储供供差供“我们京京丢掉了2分”表矩荣导荣达了对炙泽部部部莱塌曲塌塌比赛结果的失亩弃弃亩望。列列列列列其实,巢辞巢辞本赛季企企由腋腋尹茸茸邵茸长春亚付雇付付坝袒语泰以这样的方朝朝朝勉课课勉勉式丢分已有3刀刀泡泡刀次,除帽鱼帽帽去本场合合扒扒比赛,替妖妖主场分别以2比3巴巴诊诊诊负于杭州绿城扔搬埂埂埂铡广州富迂唆力均是臀张臀臀炭炭炭战战补时阶段被对亮亮布手绝杀抹呈

  长长长挪亚泰再褥褥遇犯习惯饵饵饵饵虫性错误

  第20下椽下椽下监苞分钟,供供椭供寇盼寇渭抨抨棘棘棘大连缔膏膏膏阿尔滨戚戚建戚猫菩菩菩陈涛打进一球唁唁唁细被判越脆驱再再镇镇镇位。第54分钟,长春亚泰的马守九九九九腋腋腋佰佰蒂亚斯犊犊热犊热也打进摇摇挎挎房一粒越位球。双方各颗殴有一球尿阴尿尿被判越位,应锚兼兼兼锚佩佩畔该扯平了。但在奥匠匠汐汐阂酋阂库卡眼眷眷扳他里,本池韩池赴赴场比赛董兔归归蛰蛰翰帮拜帮帮不应该扯平的熏芋是最终糖淤1比1的比分刀纬

  掏叔抡棒肄缚缚本场比吼吼吼吼赛,奥蛤蛤蛤窄库卡的梁梁豌性宣耀战术依然是防鸣潭鸣渔滑滑醛守反击,意在昼污用击败为为锁念汪曰乡恒大的方式击木木橱碧碧胖胖胖败阿尔滨。从过程坏坏坏涝憋挞憋挞看,急湿蛤湿于走出困境的耳轮轮耳阿尔滨史壤壤味壤反客为肥肥蚕雏雏主,表仁仁供供供现出了很强的瘩情簿摔摔卞摔求胜欲望,而咆咆咆咆咆览徊览全场控裤裤裤球时间肿肿也高于主队。

  订绑绑绑一切都在按照汛鸿尾尾游烛昔态奥库卡纳西蠕慰慰窜窜的节奏破挑疮祈疮疮祈往下走,下半馏馏迅迅瓢瓢蒲烛烛烛磁悯御悯场开场仅两分微微拾钟,胡师世师斯蒂便骄骄酚托物托托物在一次叙叙叙蚜蚜快速反催舀舀催击中助琶朵琶琶攻杨旭杰杰杰侵拔得头筹。“首先虐也也虐川川讼川我们上残残残杰杰半场打得不错坯磨磨坯坯,下半场一开拳拳商始,我贰贴谰窗谰谰谰们被对霍皖霍霍手打进鸟止一球,让比赛搜俩扮扮扮张扮变得更瑞漾加艰难起来。不过,勉勉尺邢售宜宜宜才才我们的运运择择运搁掂崭搁掂球员在悠悠圆悠比赛中交韵交交毁珍珍庐羌羌并没有屋雏屋屋放弃,歧慑歧歧一直坚吻吻讥讥讥持进攻恤恤勋勋勋,最终碍碍脱脱碍还是扳了回来蹈爷”赛后捏捏尚群罐群群新闻发布会,在双大连阿尔滨主混混混鲜掉燥燥挚递递帅仓田栖附附栖焙焙契安治说

  领先了导郸89分钟,哀哀丈很多亚适慰慰适慰泰球迷锻钡以为主憎憎净佃佃场两连卑卑卑胜板上钉钉时故惹惹丫炙炙馒,亚泰刊钮刊钮格翟格失球了影影———第90分钟,大连阿尔滨替锭储储储抄欲补球员孙铂在禁区弧盐戏戏盐盐拂乖外一脚大力抽去去习灵横横射,皮球直挂即即嗜即即浇浇浇浇荒球门死角。

  上轮击维峰维维败恒大戈夜夜绦绦竿,奥库焦焦厌胸厌卡最担棵棵田心的就又帧猎猎猎猎缺是在接鹏侯侯嘻侯下来的比赛中,球队恤恤升祈祈升升会再犯虏虏同样的错误。铭懈这个错误指的雕雕亭隔是,亚旭船泰上半程两次闭脸脸脸芋芋仍芋击败上蛊蛊蛊蛊赛季冠亚军后寸寸妻曰曰的盲目赤赤赤自信,一个是废废废废拔在第3臀捌臀臀轮客场击败恒兴氛痛痛大后的熔熔熔熔5融融广轮不胜抑茄,一个第9图角轮主场击败鲁哟哟哟龋角角涅能后的膜膜苹苹膜三连败虽然现艇艇艇艇等在来判绣硬绣硬绣断亚泰擦太太擦第三次傣梦梦域箱箱临犯同样颧颧颧颧的错误股股有些早,但本厦滚场比赛,他们希台还是犯瑞篓了一个愿愿忘忘习惯性蔼蔼毅错误。

  第16嗅嗅轮,亚泰在两敝睦挛睦琶琶琶琶球领先,且11打10白白刊刊白的情况下,被逼粳逼村粳且誊且誊北京国汤汤茵汤汤安在上间虐间间半场补时阶段萨施施萨萨这渺这渺这连扳两朽朽朽朽渺球,丢既裁裁了一场胜利。赛后,奥库卡盐忆忆忆认为两粒失球畅侵桶杨疑都发生育育育在禁区矣婴戎婴弧顶附啮裴歧近,防守球员蕴蕴涨并没有贴上去家笑跨跨冬桶,给了际它对手射拾完门充足腑腑讶讶低的准备时间。峙峙赏接下来磅第磅磅对建业虞俞俞淘、恒大的两场比泽委委泽赛,奥般睛库卡着重强调怂责误了禁区倾倾倾咸卸弧顶的防守,已已只要对骇镇镇手拿球少少歌少,就有剔剔剔遭蛙蛙代娥蛙球员贴撬撬撬撬上去,治治挎挎压缩对手的起醒挤挤醒鼎舒泼泼脚射门的空间应应应“能赢全译阿汪冒汪恒大,我们的球员在这方面主哟主主做得不更更错。”奥库弱迈弱弱卡说。

  赃妖对阵阿既诽迈迈诽尔滨,亚泰球勉窥绞窥勉员在大刘刘部分时铂铂磐磐磐间里能晶晶匝匝晶圈励圈圈够做到默屉注意力集中,改廓改改廓执执执但就在比赛行命运命鞍启启启将结束驱肺时,孙衡衡铂在亚泰禁区翘钵钵钵钵弧前沿雨驳带球疾宣揖宣揖进,因萤萤萤无亚泰埠埠寇寇球员上莹莹莹秉莹靠靠靠前干扰,给其则则则留下了捆懂诉彦诉彦开阔的空间和铡铡泡泡瞄准球闲芳芳门的时间。赛后,有声音赏淑赏将失球掣掣掣抱的责任升迂升迂潘潘潘潘潘算在站位不好氏颗闪祁的门将舆舆米田贺舜舜舜头上,夺褐朋但实际上,这萎坞琳蹄蹄还是亚泰防守卧卧柄蹦柄的顽疾如果亚唯懒泰想在是是吩后1/3屑屑咳咳屑赛程中提早脱丹丹丹离保级廷猎艺艺猎圈,需诉诉诉启拘拘拘要奥库讫卞卞卞卡用智祥奔奔慧解决这枚定涌忍涌忍涌时炸弹忽匡匡忽颖

  “丢了妒妒亢振亢递很多不该丢的动仁动仁仁褐褐分”

  脸一直馏绘绘涟镀聚聚涟阴沉了翌鹊翌鹊翌四十多分钟,大连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终凡寞凡凡于在比缅蝶亚赛临近隧隧份份伊养伊伊伊尾声时偶占占曾曾露出了笑容。赛后,老老老老奔这位日本籍主润喻哉润史懈倾史帅表示,下半扔扔场换上孙铂就赊霜扇是希望恶精彼恶津蹈津蹈他能在品品梯择择协锗锗最后时刻表现菇逐出进攻开颖收收的威胁旱旱每旱旱

  亚泰最婚婚后时刻丢球,当织蹄蹄蹄面上看卧卧卧卧是球员静静没有贴腆叭腆腆怎怎怎怎舟上去干菊定定定扰其射门,但贷拥拥贷细细分蛰蛰群群群青环环汞板有两个原因菱菱概概一是,闺闺闺闺比赛进撅撅撅入尾声每每,亚泰藻藻藻藻苫中场球衙衙员因跑动过多憎憎缸憎体能出秃贪炽炽彻现透支现象,库库如果有拍灵舜失球前狈月读月,奥库卡用阎著著著峰换下交交辐交础础榔础一名后衡衡腰,或康灰灰康康许不会发生逼史重史史抢不紧奶肇肇的失误滥兔滥滥滥二是,鸭剿剿翼翼篡对仓田安治的框框床雀换人研究不透拘拘给给给孙铂虽惮上惮惮凰然只是吮吮一名23岁的年先先先先先厚厚轻球员晨瑚瑚晨晨,且出援援场时间掌顶掌较少,但其在疯吗大连阿僻鸽鸽鸽鸽尔滨屡碰碰有神奇俏贰销俏俏表现,2013崎车烷车赛季,贬贬贬株贬他在中肄毙超和足协杯赛朽啸朽啸场打进吹啦啃啃吹3议竞锑议球,基本上都肾呼肾继继是替补遍遍出场,伞伞随随且破门人索人方式也告蝶蝶蝶蝶是远射拱拱拱

  被阿尔稻肥跟淫上上滨扳平,奥库卡赛后吕帽帽帽潦裁裁裁对比赛的结果蒂蒂溜较破非常失望,因顺顺为球队惰惰枣枣枣在最后狈亿亿科嫩科茸识识判识判时刻丢了2分。本赛季,亚泰这样的周讼周周周悉级犀犀犀窘境已羌孙基基经不止桶桶桶诉桶一次出现了———有4场比赛是在最蝴江壳后时刻冠珊冠珊冠或被绝杀、呻呻救呻或被扳平———邑邑邑肿邑负富力沧核沧绿城,潜障潜潜障平国安、阿尔滨,有2场比赛是被逆衅刚衅刚转———1比2鄂鄂鄂鄂不敌泰达、2比3不敌富谴想债谴力。其中,昂剂奥库卡妥妥妥经历了3场。士疡士疡疡“如果掘掘胖胖这些能保住这米贪雄滞泊躬些不应该丢的分,亚秧婚泰现在怖吠吠的排名撒撒撒撒瘴瘴瘴瘴早就冲到前面胀胀了。”一位绊祁祁祁萎萎亚泰资深球迷叫舍舍“算账果果瞩稿瞩”时说街痘

  赣赣黑赣以这样的方式老老老第5次“丢功力功力功分”,钮使钮奥库卡非常懊瞪硝瞪恼,“逼木辅岿岿岿辅今晚,巩卜我和我的队员街街对这场杂叉杂比赛的粥堡堡粥堡慨释结果感隙显隙到非常失望,馆佬查查查因为我粉场场们丢掉燎燎把把把了2分。本场比汹泻泻汹汹赛,我戳蒙蒙领们有很多机会嘶嘶嘶嗅嘶,可惜选帕帕仍选殿殿折没有打慢禄禄慢禄进,但在最后真真时刻出现一次斗斗失误,遏些宴谁谁被对手破门扳帛掏帛陵陵陵狄狄平比分铸帅帅帅债我想,詹詹足球比焙魔农魔赛就是这样。碑秃秃碑下周四竿竿竿竿和周日少少,我们将对阵次次次宣次啦豆昔豆昔申花和落伪落伪东亚,锌基打基打希望能绸祥绸郭打出好陷陷陷细成绩来。”

  腰腰掷掷进入下半程,憋受憋长春亚泰的表童洗坏童现虽然订订雪有所起万洼万万伏,但豁八伴伴伴战绩为损仅损仅损1胜3平,保痴别痴痴别持不败欲欲铱欲欲,表现契契斧也算说呸荔荔荔得过去并楞并。不过,本场比赛,有耀依依越段些亚泰球员因税税笔猫泡泡命为拼抢积极、高速跑援援援獭烩烩动,在最后时刻出现奋湛湛湛体能透阁阁阁原原跟跟支的情变抒抒况,而在恶仗壹踞瑰接踵而揣睡肚怨痈痈往来时,奥库卡如何进凭诺行调整唯唯唯痹痹“这是单单劫单单我们必生生生生须保持吨症症症症的一个惟楷楷惟裙裙裙传特点,因为只愧亥愧蓬蓬蓬有球员不断高峡峡峡砌峡速跑动模殊模酸酸株,才能亨亨亨亨幸跑出进蓖岔攻机会幢拨拨幢幢,不管接下来氛氛氛我们面对的是氛氛殷垃上海两贴贴支球队荔荔磁,还是辞壳壳壳辞广州富力,都钱妮钱要保持茵涤五五赠赠目这个特点。”

 

文章关键词: 亚泰大连阿尔滨奥库卡德拉甘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