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朴钟佑王晓龙3分钟2球 邱卡破门宏运1-2富力

2014年07月31日2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晚19点30分,2014中超联赛第17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朴钟佑直接任意球打破僵局,3分钟后王晓龙再下一城,邱卡40分钟扳回一球,上半场富力2-1暂时领先。

  前16轮战罢,辽宁宏运2平2负未尝胜果,积15分位列倒数第3,跌入保级深渊,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士气;而广州富力则是2胜2负,拿到28分高居第3,冲击亚冠有望,但富力队状态时有起伏,特别是遇强不强,上周末主队迎战天津泰达时,上半场就连丢3球,令埃里克森相当郁闷。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广州富力的客场之旅,将会遭遇更大的打击。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5次较量,宏运2胜1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但最近两个赛季主场作战,宏运1胜1负不占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宏运在客场与富力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新外援邱卡刚刚加盟后就表现不俗,在上轮首秀中梅开二度,值得埃里克森好好提防。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率先中圈开球,第2分钟,富力中场长传禁区,球被张鹭拿到。第3分钟,宏运队迎来机会,杨超声右路形成传中到门前,邱卡头球摆渡,张野后点抽射打高了。第7分钟,富力左路传中球没有踢上力量,张鹭把球没收。第8分钟,詹姆斯中场拿球被绊倒,辽宁队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禁区外杨善平的低射被门将扑住。第10分钟,富力队角球机会,角球打到后点,头球摆渡一下,后卫把球破坏出了边线。第12分钟,富力的进攻打到左侧,哈米德横带摆脱后的一脚远射打高了。第17分钟,宏运队詹姆斯拿球直塞给邱卡,后卫先出一脚把球捅出,张世昌把球没收。

  第19分钟,富力队进攻,达维禁区前拿球,调整一步远射打在杨善平身上高出,富力队角球开到中路,邱卡头球解围。第22分钟,王晓龙禁区前送球,哈默德晃动之后低射被张鹭扑住。第23分钟,邱卡背身拿球,回敲肇俊哲,肇俊哲斜传左路,詹姆斯突破进禁区斜射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王晓龙突破到禁区前,杨善平铲球犯规了,富力拿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朴钟佑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直入球门死角,富力队客场1-0领先。第28分钟,富力再进一球,富力起球到门前,张鹭出击与富力队员撞到一起倒地,王晓龙拿到第二点,推射空门被门线前的杨善平拦截,但是杨善平没有选择大脚解围,王晓龙得球后再推空门得分,富力队3分钟内打进两球,2-0取得领先。

  第33分钟,詹姆斯左路下底获得角球机会,王亮角球开后点,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37分钟,姜宁射门被张鹭扑出,外围朴钟佑远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王亮长传前场,门将出击,在詹姆斯干扰下没有把球拿住,邱卡第二点拿球,低射破门得分,辽宁队1-2扳回一球。第43分钟,詹姆斯拿球,搓射远角打偏了。上半场比赛,富力队客场2-1暂时领先。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22-王亮、5-杨善平、27-王博、11-郑涛、26-杨超声、8-张野、9-肇俊哲、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

  替补:6-杨宇、10-凯文-奥里斯、28-乔治-米切尔、29-刘旸、30-倪玉崧、32-丁海峰、37-胡延强

  广州富力首发:12-张世昌、11-姜至鹏、5-张耀坤、15-张贤秀、20-唐淼、18-张远、8-朴钟佑、10-达维、19-王晓龙、7-姜宁、9-哈默德

  替补:1-程月磊、6-许博、14-李健华、21-常飞亚、25-阿隆、36-朱宝杰、53-赵铭

  (二饼)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辽宁宏运中超辽宁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