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西:里斯本很强可鲁能掌控节奏 替补队员很出色

2014年07月27日13: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27日上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开幕,鲁能U19队在首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取得4:1的大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里斯本竞技主教练若则•利马表示,我们球队在26日凌晨才抵达比赛地,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这种情况下,球员没有百分百的发挥自己的能力是很正常的。我们的球员在努力克服时差、体能等困难,也在场上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鲁能的队员们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他们创造出了比我们更好的机会也把握了这些机会。我的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我对他们充满了信心,相信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鲁能U19的主教练巴雷西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说,“里斯本竞技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前十分钟获得了三次单刀机会。虽然他们扳平了比分,但是我们的队员很快又取得领先,恢复了自信提高了士气。我们上场的球员都表现的非常好,尤其是替补上场的球员表现的可圈可点,在备战时间这么短的情况先有这种表现我已经非常满意了。我们的技战术发挥的不错,取得了开门红,而且防住了对方的几个关键球,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没有抓住几次反击机会,很可惜。”(韩帅)

 

文章关键词: 鲁能潍坊杯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