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陈科睿刘军帅破门曹盛两球 鲁能4-1里斯本

2014年07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山东鲁能对阵葡萄牙里斯本竞技。90分钟激战,鲁能4-1击败里斯本取得开门红。陈科睿头球打破僵局,里斯本一度扳平比分,曹盛连入两球再次领先,刘军帅锁定胜局。

  本次潍坊杯的参赛球员主要是95-97年龄段,鲁能的组成主要是海归球员为主,包括陈科睿、曹盛、周煜辰等葡萄牙青训球员,还有刘军帅、魏敬宗、刘宇等留洋葡萄牙的希望队球员,辅以刘力、陈蒲、柏天赐等97年龄段的球员,主帅是足校总教练巴雷西,他去年曾带领圣保罗在潍坊杯夺冠。里斯本则主要是95-97年龄段的球员为主。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可是连续两次单刀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第5分钟,陈科睿抓住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由于抵达潍坊后,里斯本的球员并没有系统的训练,因此在场上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不过,他们还是在第26分钟由7号塞梅多扳平比分。

  比分被扳平后,鲁能很快发动反击,陈科睿突破射门被挡出,右前卫曹盛跟进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1分钟后,又是曹盛在禁区内抓住机会打门得手,鲁能3-1领先。半场结束前,姚均晟的远射被横梁挡出,鲁能半场3-1领先里斯本。

  易边再战,鲁能在第47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张晨开出角球,刘军帅头球破门,鲁能4-1锁定胜局。之后的比赛,里斯本竞技的塞梅多很活跃,创造出多次威胁,只是没能破门。鲁能这边,陈科睿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他单刀晃过出击的守门员后远距离挑射,可是球稍稍偏出。最终90分钟的激战,鲁能4-1击败里斯本竞技,取得开门红。按照赛程安排,鲁能28日9点对阵南非西开普敦,河床与里斯本竞技交手。

  里斯本竞技出场名单:2号若热•席尔瓦,3号布鲁诺•威尔逊,4号乌戈,5号若昂•塞拉诺,6号法比奥(80’,18号若泽),7号利桑德罗,8号布巴卡尔(80’,14号伊万尼尔多),9号波斯蒂加,16号艾利尔顿(70’,11号布鲁诺•帕伊斯)

  鲁能U19出场名单:1号周煜辰,3号李海龙,4号刘军帅(70’,29号汪瑞琪),5号黄嘉俊,6号姚均晟(75’,2号刘力),7号李嘉辰(60’,18号冯博轩),8号刘洋,9号张晨,10号陈科睿,11号曹盛(85’,16号武晓博),19号陈哲超。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鲁能潍坊杯里斯本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