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两度落后追平补时破门 圣保罗3-3平芝华士

2014年07月27日13: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27日,“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拉开战幕。在A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都有过“潍坊杯”冠军经历的圣保罗和芝华士两支队伍首先在鲁能足校1号场地碰面,经过90多分钟的激战,“桑巴军团”巴西圣保罗3:3战平墨西哥芝华士队,两队握手言和。

  两支队伍都来自美洲大陆,彼此之间都很熟悉熟悉,所以一开始两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第5分钟,巴西圣保罗15号霍夫曼中场断球后传出直塞球,5号阿吉亚尔接球后捅射,被守门员没收。第10分钟,芝华士队前场觅得先机,在一次防守反击中,芝华士队左边路快速突破,11号米歇尔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顺势推远角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墨西哥芝华士1:0领先巴西圣保罗。开局不利的巴西队展开反击,第15分钟,巴西队11号亚西斯接队友左路传球后,禁区内假动作扣过防守队员一脚搓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窝,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扳平比分的巴西队,在随后20多分钟的比赛中逐渐掌控住局面,第23分钟,圣保罗队获得定位球机会,11号亚西斯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弧顶转身抽射势大力沉,帮助圣保罗2:1反超比分。越战越勇的圣保罗队屡获良机,但门前的把握能力稍差一点,第40分钟,巴西队7号雷伊斯左路突破,连过数人后禁区内很有想法的一脚挑射击中门柱。领先太久的巴西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稍有松懈,积压已久的墨西哥队抓住脚球机会,9号安东尼奥接队友传球后抢点头球顶球门死角,巴西守门员奋力扑救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墨西哥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西2号加布拉尔门前怒射被守门员用脚挡出。第50分钟,一直在防守反击的墨西哥芝华士队再次抓住定位球机会。墨西哥获得左边路前场任意球,队友将球传入禁区,3号安德烈斯抢点后蹭,无人看管的4号阿尔代尔头球轰门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墨西哥3:2领先巴西。丢球的巴西圣保罗,极力反扑形成强压之势,但无奈没有进球,主教练也频繁进行换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圣保罗队的努力终于换来了成效,奋力一搏的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替补登场的13号托尔梅那在对方门前的一片混战中将球顶进球门,在最后时刻将场上比分扳为3:3平。最终经过95分钟的艰苦鏖战,“桑巴军团”圣保罗3:3战平墨西哥芝华士队。(李根)

  巴西圣保罗首发名单:1-雷德尔、2-加布拉尔、3-多明戈、4-卡尔、5-阿吉亚尔、7-雷伊斯、8-奎罗兹、10-法里亚斯、11-亚西斯、15-霍夫曼、16-保罗;

  替补:6-多斯桑托斯、9-席尔瓦、12-索萨、13-托尔梅那、14-马沙多、17-戈麦斯

  墨西哥芝华士首发名单:12-安东尼奥、2-尤利西斯、3-安德烈斯、4-埃德森、6-拉蒙、7-伊西德罗、9-马尔科、10-安东尼奥、11-乔纳森、13-瓦伦汀、18-安杰尔

  替补:5-阿尔贝托、1-阿尔韦托、14-弗朗西斯科、15-丹尼尔、16-艾萨克、17-里卡多、8-安杰尔格雷戈里奥

 

文章关键词: 圣保罗潍坊杯芝华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