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教练盛赞圣保罗水平高 卫冕冠军重视锻炼价值

2014年07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27日,“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巴西圣保罗3:3战平墨西哥芝华士,艰难开局的“桑巴军团”遇上了坚韧而有效率的“仙人掌”墨西哥芝华士,经过顽强的比拼两队最终3:3握手言和。

  赛后在两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各自都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墨西哥芝华士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的天气很炎热,两队都发挥的很出色,圣保罗的水平也很高,最终平局的比分还是能够接受的。

  巴西圣保罗主教练儒尼奥尔说,这场比赛圣保罗队有一个艰难的开始,对手芝华士队他们有完美的队伍布置,而且在防守反击中的主动寻找机会的能力特别强,这也是造成我们领先后又被反超甚至到最后还落后的原因,他们组织的很严密,我们这次圣保罗来参赛的主要目的还是来发现更多的潜力球员,这也是最大的锻炼价值。

  本场比赛,跌宕起伏,美洲双雄会师“潍坊杯”在第一场比赛中就燃起了美洲式激情的火花,当洒脱自由的“桑巴舞步”遭遇坚韧而有效率的墨西哥“仙人掌”,比赛就难免会有刺伤,率先打破局面的墨西哥最终没有守住胜利的果实,但是最后补时阶段艰难扳平比分的“桑巴军团”已然已经对这株坚韧的“仙人掌”燃起敬意,足球比赛的魅力就在于90分钟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激动、兴奋、紧张和到最后的释放,六粒精彩的进球,给球迷带来的是视觉享受,对两队来说这是他们“潍坊杯”好的开始,因为他们都是坚强的球队,预祝圣保罗和芝华士在之后的比赛中为球迷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李根)

 

文章关键词: 潍坊杯圣保罗芝华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