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称国安对铁桶阵没啥办法 赢了中甲队不足喜

2014年07月16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张巍)昨天晚上,国安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凭借巴塔拉的头球,1比0战胜中甲对手沈阳中泽,晋级本年度足协杯16强。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国安并没有太多值得高兴的地方。

  由于曼萨诺回国处理私人事务,昨天的比赛理论上是没有主帅指挥的。而在河大成和乌塔卡都不能参加比赛、格隆离队、传说中的外援德扬还没有正式官方宣布加盟的情况下,国安昨天可以使用的外援就只有马季奇和巴塔拉。而沈阳中泽在主场也是摆下了铁桶阵。面对这种局面,国安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好在上半场比赛后半段,赵和靖边路的传中,让禁区内的巴塔拉机警地找到了机会头球得分。国安1比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国安的进攻依然没什么太大的起色,虽然在控球和传球上占据一些优势,但国安没有组织起什么有效的进攻,相反落后却依然坚持防守反击的沈阳中泽却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好在加上杨智发挥稳定,国安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也普遍表示这场比赛发挥并不理想,“一个多月没有打正式比赛了,热身赛和教学赛毕竟比赛质量还是有差距,但是现在的这种情况,能晋级是我们计划内的结果。”

  昨天其他几场足协杯的比赛结果为:北京理工2:2杭州绿城(点球4:5);延边长白山2:0大连阿尔滨;梅州客家1:2上海申鑫;青岛海牛4:1天津泰达;湖南湘涛1:2江苏舜天;重庆力帆0:3上海申花;天津松江0:2贵州人和;广州恒大1:0广州日之泉。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