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借蕾哈娜图片讽刺詹蜜:变型跟着詹姆斯到处跑

2014年07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JR讽刺詹姆斯球迷JR讽刺詹姆斯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看台体育》报道,近日J.R.-史密斯恶搞了一张知名女歌手蕾哈娜的照片,借以讽刺那些跟随勒布朗-詹姆斯到处跑的球迷们。

  詹姆斯决定重返家乡回归骑士,这一举动也催生了很多讽刺某些跟风的热火[微博]球迷的笑话。

  但没人做得比尼克斯球员史密斯更绝妙。近日,他发布了一张美知名女歌手蕾哈娜的照片。照片中蕾哈娜戴着黑色帽子和硕大无匹的耳环,举着一件貌似印有热火队标的球衣。

  最显眼的莫过于蕾哈娜戴的那副太阳镜,左右镜片上分别写有HE和AT字样,连在一起就是HEAT。很明显,蕾哈娜是在表明自己热火球迷的身份。

  但史密斯却在照片的上下边各写了一句话。上边写着:“我可没说我是名热火球迷。”下边继续写着:“我是说我是名不管‘他去哪儿’(都会支持他)的球迷。”

  史密斯没有将HE和AT连起来视为HEAT,而是巧妙地将其拆解为HE AT,借此讽刺那些并非支持热火,而是随着詹姆斯跑,只支持他所效力球队的球迷。

  本文作者凯尔-纽波特最后写道:“除非你是名热火球迷(或骑士的新球迷,就像照片显示的那样),否则你都会被史密斯这一恶搞逗得开怀大笑。”

  (魑魅)

文章关键词: JR詹姆斯蕾哈娜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