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首批小队员赴巴西训练 青训海外战略常态化实施

2014年07月06日14: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7月5日上午,鲁能足校U15队一行30人启程,奔赴巴西圣保罗“鲁能巴西体育中心”集训。这是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成立以来,迎来的首支鲁能青训队伍,这标志着鲁能青训海外战略进入常态化实施。

  鲁能足校U15队为国内耐克杯总决赛的冠军,此行将在鲁能巴西体育中心集训一个月,并于8月初代表中国赴英国曼彻斯特参加“曼联超级杯”全球总决赛。随后将受中国足协委派赴台湾参加“两岸四地”邀请赛。比赛结束后,他们还将返回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继续培训。

  8月至9月,鲁能足校的U14、U16、U17梯队也将先后到鲁能巴西体育中心,与中心的巴西同年龄段球员共同组队,开展常态化的培训和生活。按照鲁能青训培养规划以及与有关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其中部分优秀球员将加入巴西圣保罗等优秀俱乐部梯队进行技术提升。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将于2014年7月中旬正式揭牌。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投运后,也将成为中国各级别国家队梯队的海外集训和培养基地。7月中旬,中国国少队将抵达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开展集训和拉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