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大婚迎娶女演员 新娘婚礼几度落泪(组图)

2014年05月21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天津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于根伟和他的爱妻张雅蓓举行盛大婚礼,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瞩目下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开启了新的旅程。于根伟说,自己一直欠张雅蓓一个婚礼,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张雅蓓更是激动,几度在婚礼现场落泪。

  于根伟,天津足球首席射手,精彩的进球数不胜数,更是在2001年一脚将中国队送入了世界杯。近年来与众多队友组建天津老甲A足球队,继续为天津足球出力。张雅蓓中国内地女演员,在电视剧《国防生》、《温柔的背叛》等作品中有出色的表现。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于根伟和张雅蓓的结合更是金童玉女的代表。

  结婚典礼上,于根伟和张雅蓓先是坐上马车进行巡游,这也是每个女生所梦寐以求的,随后于根伟先下马车,张雅蓓跟随着父亲步入典礼现场,在将女儿的手交到于根伟手里时,张爸爸也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紧接着于根伟和张雅蓓互换信物并深情一吻。从此二人定下终生大事,结为夫妻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在晚宴上,于根伟动情的表示:“我想请在座的各位为我们作见证,我永远深爱着雅蓓,我们会相依相伴,相互支持和鼓励,共同携手组建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同时我希望幸福不止属于我们,也属于所有人,祝大家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助每个家庭和睦快乐,兴旺发达。”相信于根伟和张雅蓓的组合能永远幸福,白头偕老。(卞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