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3连胜赛前就想到了 半场变策略激活赢球欲

2014年05月21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滨在比赛中周海滨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连续3场比赛进球,周海滨成为了天津泰达队三连胜的最大功臣。在客场3-2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中,周海滨下半场接安德烈齐尼奥的助攻头球破门,打入泰达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赛后,周海滨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三连胜的结果赛前就想到了,这场胜利主要源于中场休息的布置,激发了全队赢球的欲望。

  对于本场胜利,泰达可谓来之不易,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后连扳3球逆转取胜,拿到3连胜的本赛季最长连胜。对于这个结果,周海滨进行了总结:“球队上半场打得慢了些,进攻欲望也差了些,中场休息时我们队员对半场的表现也不满意,认为踢得不好,中场我们改变了策略,下半场加大了进攻力度。”

    对于半场的阿里汉的布置,周海滨透露道:“半场时的布置主要是强调加快进攻速度,更多的给对手压力,上半场我们踢得太慢,虽然主动权控制在手里但却缺少取胜欲望,最终能够赢球,其实也是赢在这份取胜欲望上。”

    对于三连胜的结果,周海滨表示其实早已想到:“赛前反正我是想到了,因为球队近期走势相当好的,而且阿尔滨现在的能力也在我们之下,他们又比我们少休一天。”对于接下来的一轮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周海滨表示,希望用胜利回馈泰达球迷。“赢球是泰达俱乐部、以及所有球员的愿望,希望能在世界杯前打出漂亮的成绩,让泰达球迷开心。”

  (麒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