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京战尾声的火爆 周挺被聂涛踢急险冲突 拥抱和解

2014年05月03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年津京战,这次在泰达[微博]的主场,北京国安[微博]用一个1-0带走了胜利。

  本次津京大战整体进行的比较平淡,巴塔拉开场4分钟就为国安破门得分,但是从慢镜头看,这个球实际上是越位了。

  而就当人们认为这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第37次津京大战就将以一个平淡的过程最终结束时,火爆还是来了。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85分钟,国安后腰张晓彬[微博]利用一个战术犯规绊倒了泰达的聂涛,在聂涛倒地之时,冲上来拼抢的乌塔卡跳起想要躲避,结果落地时候他的鞋钉刮到了聂涛的脸,导致聂涛的脸部出血。聂涛不得不到场外接受治疗。

  3分钟后聂涛重返赛场,也许是一直压着火,聂涛返场后第一个球就踢到了国安的周挺[微博]。这下周挺的火气也起来了,起来就要和聂涛理论,双方起了冲突,队员们纷纷上前纠缠在一起。好在经过裁判和双方球员的劝说,周挺与聂涛最后拥抱和解。(司马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