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阿尔滨太渴望胜利致心态紧张 于大宝很努力

2014年04月20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微博],布鲁诺点球先拔头筹,王燊超[微博]头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阿尔滨主帅马林表示:“对手相比去年进步很大,我们主场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阿尔滨主帅马林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没能赢下比赛非常遗憾,他说:“今天比赛我们主场没能取胜,主要是我们的球员太渴望取得胜利,所以在心态方面略微紧张一些,所以当面对一些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把握机会处理的不够到位。上海上港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打得很有朝气,相对于去年的表现他们进步很大,尤其是中前场的逼抢和反抢要比去年提高更多,在前场进攻也更加犀利。今天我们没赢非常遗憾。”

  赛前马林就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将有所变化,今天的比赛中马林启用了于大宝[微博]、于汉超[微博]和布鲁诺的新三叉戟组合,对于今天变化马林解释道:“整体防守比前两场好很多,但我们在处理球方面不够冷静,也因为非常简单的失误就失掉一分,说明我们防守还有问题。一个球队改变需要时间,我们正在改变,这需要我们统一思想,也需要认识到怎么做才能更适合我们。”

  谈到今天于大宝的表现马林说:“于大宝今天表现非常努力,我们要求他在前场把球控制住,然后再组织进攻。之前比赛我们前场控制一直不够,今天比赛中他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所以我们才制造出很多机会。”

  上海上港主帅奚志康对于本场比赛点评道:“赛前我们动员球员联赛是漫长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艰苦的。阿尔滨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教练,比赛中对手制定了非常明确的战术,对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今天我们总提表现在抢逼围和接传转的方面做得不错,希望在下面的比赛发挥出最佳的实力。”

  (南野秀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