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伤病阿尔滨拒绝再输球 主场战上港马林有信心

2014年04月20日01: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续两场客场比赛的失利,让大连阿尔滨[微博]陷入了困境,马林也承认,目前的积分和排名都是令人无法接受的。本轮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的上海上港[微博]队,大连阿尔滨不能再输。尽管球队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是阿尔滨并不畏惧,全队也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能完成自救!

  正在寻找突破方向

  之前的连续两场比赛失利,大连阿尔滨并不是没有机会,可惜由于一些微小的失误,最终导致了两连败。联赛四轮过后,阿尔滨积5分排名中游,这还令人接受。但在六轮过后,阿尔滨的积分停滞不前,这确实说不过去。

  主帅马林昨天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很坦诚,“6轮积5分,球员和教练都不满意。其实,我们也在总结,也要看看问题出在哪里。现在对于我们而言,就是要找到适合我们球队打法的出路,因人而异,因队而异,我们也在摸索。 ”

  显然,对于这场主场同上海上港的比赛,马林是有想法的,他希望球队可以从这个主场开始,找回赢球的感觉,再怎么样也不能让球队再输下去!如果真的是三连败,那么全队上下需要承受的压力就是难以想象的了!好在,目前阿尔滨队内的氛围不错,在于大宝[微博]位置前移之后,进攻也打开了。相信这一场比赛,阿尔滨不会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至少队员的精气神可以令人满意。或许于大宝顶替本科,就是马林所说的“找到了适合球队打法的出路”。令人欣慰的是,“现在全队没有伤病,我们可以以全部主力迎战! ”马林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全身心投入才会有机会

  谁都知道球队不能再输了,全队上下在这一周练得非常投入,尤其是于汉超[微博]、布鲁诺以及于大宝三人的进攻组合正在趋于完美。其实,从昆明冬训开始,他们三人就一直在一起配合,所以在拿掉本科之后,这个进攻组合并不陌生,反而是要比之前的威力更大。

  其实,阿尔滨之前输掉的两场比赛,并不是绝对令人无法理解。毕竟任何一个中超球队在客场面对恒大[微博]都很难有胜算。而客场面对刚刚换帅的上海绿地,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部分队员在那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令人不能信服。

  尽管两场客场比赛输球,但马林还是不给自己和球队借口。“其实我们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全身心地投入,这才符合竞技体育的精神。但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在攻防转换上,或者我们在打法方面还不太成熟,所以说我们很多的失误都是在中后场导致直接失球。我们现在正在改变这个问题,这是现在的关键。如果不改变我们的问题,即便是非常努力了,但是打法不适合球队,依然会失败! ”谁都知道,今天,阿尔滨不能再输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范宏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