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0年经典阵容评选:谁搭范志毅 5大神枪争锋

2013年10月28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评申花20年经典阵容《东方体育日报》评申花20年经典阵容

  相关链接:

  邀您参与-申花20年top10评选:最佳11人 10大内外援

  83名外援谱写申花历史:马丁5年传奇 谁是虹口王?

  申花95一代无人可替:谁接范志毅 凄惨二将令人唏嘘

  沪媒评申花历史北方汉:大佬李玮锋 刘云飞最赔本

  门将:随着在2011年年底的完婚,有了家庭的王大雷在2012赛季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无谓的失误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长时间稳定的发挥和屡见不鲜的世界级扑救。

  虞伟亮则是为申花效力时间最长的门将,前后九个赛季,经历了2003年球队的末代甲A冠军,见证了从申思、祁宏这批老申花到毛剑卿、郜林这样的新生代力量。长时间稳定的表现让他能长期担任申花主力门将。

  中后卫:范大将军为申花勇夺1995赛季联赛冠军并以15粒进球荣膺当年金靴,2001年帮助国足勇闯世界杯并夺得当年亚洲足球先生称号,范大将军在申花的地位高下立判。

  杜威和李玮锋都被誉为21世纪头十年国内最顶尖的中后卫,2006、2007、2008,连续三个赛季的国内最佳中后卫配置组合让中超其他球队颇为眼红。而成耀东作为中卫的长项是贴身防守及精准卡位。

  卞军在申花的历届中后卫中是最被低估的一人。作为后卫,每当申花的进攻线打不开局面,教练往往会把卞军推到锋线以求最后一搏。

  左后卫:从履历上看,“二哥”孙祥无疑是申花至今所有球员中最值得称道的。而吴承瑛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拼命三郎。

  右后卫:能胜任右后卫和右前卫的孙吉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而在边路扎实的防守是毛毅军在右后卫位置上立足的最大资本。2009赛季,每当申花遇到危机时,米利甘手榴弹式的界外球就成了申花球迷最值得期待的一幕。

  中场:2003年力助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的阿尔贝茨和佩特科维奇展现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足球风格:德国人严谨朴实,塞尔维亚人华丽潇洒。他们也是最佳外援的热门候选。

  祁宏和申思曾是两个上海本土出品的偶像级人物。

  前锋:德罗巴毫无疑问是申花20年历史上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作为切尔西时期的队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自然来电。而里亚斯科斯又是申花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谢晖则拥有排名申花队史第一的43粒联赛进球纪录。

  索尔·马丁内斯是为申花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能和各式各样的前锋搭档是他最大的优势。2003年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马丁内斯以14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

  ·徐悦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