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内讧门主角:都是为球队着急 和矫喆还是兄弟

2013年10月21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8轮最后一场比赛,青岛中能1-3不敌广州恒大。中场休息时,中能队员矫喆和李壮飞还发生了冲突。今日队员李壮飞通过微博表态,与矫喆都是为球队着急,这件是已经翻篇,与矫喆还是好兄弟。

  青岛与恒大的比赛中场休息是,青岛中能两名球员矫喆和李壮飞发生了冲突。据《足球报》报道,李壮飞在走向更衣室时,矫喆上来告诉他场上要“往前顶顶”。而因为0-2情绪郁闷的李壮飞没有认同矫喆的建议,争吵中一句“要不你上”激怒了矫喆。这才有了双方之后的冲突。

  今日一早,李壮飞便就冲突之事做出解释,并表示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对于昨天的事,我和喆哥的出发点都是为了队好都着急,喆哥在来青岛以后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们又一直是同一房间,感情非常好,也是一直以来我的老大哥,能力经验人品都毋庸置疑,都是性情中人都为了球队才会这样!昨天的事我们都已翻篇啦,我们还是好兄弟,还是我的哥,一起努力。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