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俱乐部真说不出球员什么来 精神让人感动

2013年10月21日09:09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想要反击,但最后时刻,中能队员已拼尽了全力,他们再也没有体能投入反击,最终恒大补时最后时刻打进一球,3比1击败了中能。

  中能输给恒大,亚泰则不出所料地击败了泰达[微博],中能再一次滑入降级区,而且降级的危险正前所未有地逼近。中能董事长乔伟光亲自督战,但面对失败,他也颇为无奈。“既然保级还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全力争取。”中能方面表示。

  从比赛一开始,中能就完全按照事先制定的战术,对恒大队员进行了疯狂的逼抢,开场仅仅4分钟,姚江山[微博]铲断被出示黄牌,第17分钟,栗鹏犯规也吃到黄牌。

  “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俱乐部真的说不出球员什么来,所有的人都很拼命,这种精神真的挺让人感动的,只是面对恒大,我们的差距确实比较大。”赛后,中能俱乐部对球员的表现非常认可。

  中能的确无法和恒大抗衡:整场比赛,恒大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5次,中能只有10次,恒大的控球率更是达到了67%,是中能的两倍还多,传球成功率,恒大达到88.4%,这个成功率在中能的疯狂逼抢下还是非常高的。

  黄博文直接任意球破门,穆里奇[微博]接荣昊传球破门,恒大轻松2比0领先,更重要的是,门将刘震理扑出了无数个必进球,但却仍旧无法挽救球队。不过在第60分钟,伴随着老将孙祥[微博]被换下,恒大开始为亚冠联赛进行轮换,此时中能也开始疯狂反攻,而在进入最后阶段,中能的体能却完全透支。

  “最后时刻的比赛看得我很纠结,我们的队员完全在凭借本能去拼,动作能做出来,但都变形了。”中能的一位工作人员看得很痛苦。主教练斯特瓦也表示:“比赛的结果不能让人满意,但我对球员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在下半场做得非常好,如果最后一两个机会能够把握住的话,比赛的结果也许就不一样了。”

  中能输了,但亚泰赢了,中能境地极为危险。目前,中超最后四支球队的积分情况是:舜天和绿城31分,亚泰29分,中能28分,胜负关系上,中能压倒亚泰,不敌绿城。下一轮对舜天的比赛,中能如果不能净胜四个球,胜负关系也将处于劣势。

  中能上下也知道目前球队的困境,如果下一轮输掉比赛,而亚泰获得胜利,那么不管绿城那场结果如何,中能就将直接降级。如果战平,情况比较复杂,中能还能暂缓一口气,但是,很可能无法掌控命运。所以,击败舜天是中能必须要做到的,这样可以把舜天和亚泰继续拖在保级区,然后在最后一轮时各施神通。

  “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会全力去争取胜利,虽然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但我有一个预感,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可以击败对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有信心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斯特瓦给球员鼓劲。

  对舜天的比赛,中能在人员上又要遭受打击:朱世玉[微博]累积黄牌停赛,这是最近几轮中能继邹正[微博]、刘健之后又一主力无法上场。

  “不管怎么样,不到最后时刻,没人会放弃,足球,会有奇迹,我们,会战斗到底。”一位中能球员说。

  广州恒大[微博]3:1青岛中能[微博]

  恒大出场阵容(4231): 曾诚/荣昊、冯潇霆[微博]、金英权[微博]、孙祥(60'冯仁亮[微博])/黄博文(75'秦升[微博])、郑智/冯俊彦[微博]、孔卡[微博]、穆里奇(83'弋腾[微博])/郜林[微博]

  中能出场阵容(433):刘震理/李壮飞[微博](46'宋文杰)、栗鹏、梅尔坎、郭亮[微博]/邹正、姚江山、权磊[微博]/乔尔格里菲斯、布鲁诺、卡巴雷罗(65'矫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