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表态无伤无停目标取胜 敏感时期泰达封口

2013年10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今晚,长春亚泰[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由于赛前“泰达输球帮助亚泰保级”的消息甚嚣尘上,加上此前泰达与辽足、泰达与中能比赛被质疑为默契球,本轮泰达与亚泰的联赛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目前卓尔已提前降级,中超只剩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亚泰队积26分位列倒数第二,本轮将迎战积33分位列联赛第8的泰达队;中能积分28分位列倒数第三,本轮将对阵恒大[微博]。上轮泰达在5连胜的情况下,1比4惨败给15轮不胜的中能,被外界质疑为泰达在给中能送分。而此前泰达足协杯负于辽足、联赛辽足全华班出战也被质疑为默契球。

  本轮,若亚泰无法战胜泰达,中能依然能在本轮结束后高出降级区一位;如亚泰获胜,中能输球的话,亚泰则将暂时逃离降级区。亚泰与本轮对手泰达本身关系不错,昨天,又有媒体曝出有“足协官员”表态称,“泰达会输给亚泰”,目前的舆论环境对泰达颇为不利。此外,足协刚刚提出“最后三轮加派观察员监控比赛”的措施,无疑在保级这个舞台的天花板上增加了一台巨型聚光灯。昨天,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表示球队在没有伤病、没有停赛情况下目标就是取胜,而泰达在敏感时期对球员下达封口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