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大败球迷不沮丧 回应青岛球迷喊谢:我们1家人

2013年10月13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中超进行了一场补赛,结果此前五连胜,并且又进一球的天津泰达[微博],居然客场1比4惨败,让青岛中能[微博]获得了保命的三分,反超了长春亚泰[微博]队。只是这场球却让青津之战陷入了默契球的非议中。

  昨晚比赛,双方确实都尽遣主力,上半场均无建树。但第55分钟,天津泰达做出了一次合理的换人,用前锋巴雷换下了中后卫利马。虽然此后不久,巴雷攻进一球,但此后泰达后卫线频频被打爆,连丢4球。青岛大胜后,兴奋的青岛球迷在看台上对着客场球迷高喊,“谢谢!天津!”而输球的客队球迷并没有任何沮丧,而是回应道,“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场面十分感人。

  此前7月14日中超比赛中,津辽之战中,辽宁队莫名其妙地雪藏了几名重点外援,导致球队客场输球,引起了中国足坛的震动,如今青津之战又出现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不知这回中国足协又该如何应对。J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