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最后时刻被扳平遗憾 双外援下轮可复出

2013年10月05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时刻被江苏舜天[微博]扳平,杭州绿城[微博]主教练冈田武史显得有些遗憾。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还是给队员鼓励:“比赛在最后时刻丢球很遗憾,对方通过高空战术获得了进球。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提倡的,拼得的1分也非常宝贵。”

  冈田武史表示:“球员们都是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执行,虽然有一些对方需要改善,但大家很拼命,这点是非常不错的。”

  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国足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中超联赛也将暂停。冈田武史说:“接下来会先给队员们放假,调整下体能,然后我们也会分析下国安的打法。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每1个积分都非常宝贵,我们会好好的去争取的。”

  接下来杭州绿城要接连迎战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和大连阿尔滨[微博]3个强敌,冈田武史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接下来马佐拉[微博]和卢卡都有可能复出,参加后面的比赛。现在全队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后面比赛的胜利。”(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