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伟坦言与乔尼矛盾解决:都是男人 我们现在很好

2013年10月05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本赛季上海滩德比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申鑫[微博]客场1-0战胜上海上港[微博]。比赛开始仅17秒,全场表现出色的朱家伟[微博]逼迫孙凯解围球出错打入乌龙。这场比赛是申鑫本赛季4场上海德比的唯一胜利。本场过后,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申鑫已超出降级区6分,形势有利。赛后,朱家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平日里性格腼腆的朱家伟脸上难得露出了兴奋的笑容,他也坦言这场球赢下来对球队很关键,大家都很开心。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回合交手中,申鑫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1-6的悬殊比分输掉了那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申鑫缺兵少将,凯撒和王赟[微博]两大进攻核心都因伤无法出战,昨天赛前踩场训练结束之后,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在场边让全队围城一个圈,对大家说的唯一一句话就是:“希望大家为了证明自己而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天客场作战的申鑫从一开场就表现出了难得的斗志,他们也凭借顽强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一场胜利。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朱家伟在赛后说:“本赛季首回合对阵上港大比分失利对我们的心理影响很大的,在赛前我们就告诉自己,谁放得开谁就能赢得本场比赛。值得开心的是今天,我们赢了,这很重要。”

  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申鑫可以说就是凭借着一股气在战斗,上半场就有2名球员崴脚,朱家伟本人也是在下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抽筋倒地,对于这样的情况,朱家伟表示:“这场比赛大家都拼了,能这样拼也是想提前保级吧。我能感觉我们大家都想保级,所以比赛中拼命防守,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场胜利对于申鑫来说是可贵的,但更为可贵的是场上的有些细节,用事实证明了现在的申鑫队内的气氛很友好。比赛开始前,两队挑边之后,朱家伟仿佛对结果并不满意,乔尼也是走上前去,对朱家伟进行安慰。有记者询问朱家伟申鑫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中和乔尼在更衣室的矛盾,朱家伟坦言:“我和乔尼的矛盾已经解决了,大家都是男人,没有这么久的矛盾,我和乔尼现在很好。”(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