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承认输球影响争前6 责任在教练组该认真检讨

2013年10月05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上海滩本赛季最后一场德比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港坐镇主场迎战身处保级漩涡的上海申鑫[微博]。比赛开始仅17秒,全场表现出色的朱家伟[微博]逼迫孙凯解围球出错打入乌龙。这场比赛是申鑫本赛季4场上海德比的唯一胜利。本场过后,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申鑫已超出降级区6分,形势有利。赛后的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高洪波[微博]表示,球队输了责任在教练组,球队很年轻,还需要时间慢慢提高和成长。

  上港主教练高洪波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比赛输了,所有人都不开心,在完成我们的争六任务上,这场失利对我们也是有很大影响。首先的责任是我们教练组的,在比赛中我们对对手一开始就表现出的气势和状态没有想到,对对手的有些情况,我们的准备做的不是非常好,回去之后有些问题还需要总结。开场不久这么快被对方抓住机会,作为教练组我们更要认真检讨,检讨在训练中没有注意到的问题。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有很多该提高的部分,球队的战术统一性不够,年轻球员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慢慢提高和成长。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不可能一帆风顺,要在之后的应变性上加强训练。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球队的实力还需加强,输球是实力的体现,这样来看比赛的结果也很正常。”

  问:对方本场比赛成功的防守布置,是不是让我们在进攻中的优势没法发挥?

  高洪波:本场比赛这么快被对手先进球,我们的局面肯定不太有利。我们在如何改变局面方面还要提高,在落后的时候,怎么加强在球场上的统一性还需提高,这些都是需要我们这支年轻球队成长反思的地方,在今后我们会慢慢提升。

  问:在丢球后我们加强了进攻,但是您第一个换人换下了朱峥嵘[微博],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

  高洪波:换朱峥嵘下场,是因为他作为球队前场的组织核心,还能进球,但是本场却发挥不佳,我们上半场的进攻毫无章法。下半场让武磊[微博]去打朱峥嵘的位置,也寻求了一些改变,武磊很积极,表现还是不错的,王燊超[微博]的插上助攻也是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压力。(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