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老板点头张玉宁前往荷甲试训 盼签约欧洲俱乐部

2013年09月27日08:4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结束了全运会比赛后,浙江U18男足队员张玉宁[微博]飞赴荷兰,正式开始在荷甲维迪斯俱乐部梯队一年的试训。张玉宁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与欧洲俱乐部签约。

  帮助浙江U18男足在全运会上创造了最佳成绩的张玉宁是绿城足校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冈田也希望将他签入职业队,但在得到维迪斯队试训机会时,绿城非常支持他出去历练一番。

  绿城足校学生处主任刘卸平老师说:“这孩子训练认真、懂事,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也为他感到高兴。”据悉,张玉宁并没有和绿城俱乐部签署合同,也就是说,只要他能留在欧洲,他的下家只需按照国际惯例支付绿城足校一笔培养费即可,这对绿城俱乐部来说可能会损失不少转会费。但权衡再三,绿城还是决定将张玉宁的所有权归于绿城足校,而不是绿城俱乐部,这样一来,张玉宁登陆欧洲大陆几乎不设门槛。刘主任介绍:“张玉宁的事情是宋总亲自点头的,他也希望绿城能够为中国足[微博]球贡献更多的人才。要是欧洲联赛中能出现绿城制造,对于绿城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耀。”

  不过在去留洋前,张玉宁和绿城承诺:能留在欧洲当然最好,一旦回来,那么绿城将是唯一选择。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