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点名赞国米功臣避谈夺冠 亲为大将鲁莽行为求情

2013年09月27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扎里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马扎里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坐镇主场以2-1逆转强敌佛罗伦萨,取得了新赛季第四场胜利,同时以不败战绩和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微博]并列积分榜第二位,主帅马扎里赛后则是表示,这是货真价实的胜利。

  在下半场佛罗伦萨凭借着罗西的点球暂时领先,落后的国际米兰马上发起了绝地反击,并连入两球,马扎里在赛后满意的解读了这场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比分落后,你们也看到了球队在取得进球后5分钟内的攻击,我们放得更开了,踢得也更加猛烈了。”

  他解释说,“我们值得这一场对抗一支伟大球队的胜利,这是个货真价实的胜利。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态度,佛罗伦萨的控球率为52%,相对于我们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差距。我们也尝试过高位压制佛罗伦萨,但是没有成功。不过佛罗伦萨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问题,虽然他们上半场获得的2到3次的破门机会,但都是源自我们的失误。这场比赛中表现的态度也是可以预料的,在下半场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取得3到4个进球。我们应该成长,变的更为出色,小伙子们也发挥的很好。”

  不过马扎里还是很低调的,“蒙特拉说我们是一支夺冠的球队,如果他这样说我,那我也这么说他们。接近于冠军的还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这是一个夺冠的信号?不,这对我们来说只是进步的标志。”

  本场比赛阿尔瓦雷斯再一次成了比赛的主角,马扎里对于爱将赞扬道:“阿尔瓦雷斯他有积极的奔跑,有很好的身体力量,并逐渐变得更好。他和哈姆西克很类似,一个重要的球员要持续地维持住自己的状态,就像他现在的竞技状态一样。”此外马扎里还谈到了今天首开记录的坎比亚索:“在对阵萨索洛时攻入的那一球很重要,不过仅仅对我来而言,但今天他打进了一粒对全队有用的进球。”

  瓜林在下半场被伊卡尔迪换下时,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瓜林也回应了一个粗鲁的手势并因此受到诟病,马扎里说到,“瓜林犯了一些错误,他也请求了原谅。那时候他气在火头上。现场球迷嘘他,我请求球迷们,至少在比赛结束之前不要做类似的事情。但足球就是如此,瓜林也直到这个道理。我已经和他说过了,他实名优秀的球员,应该保持平静。”

  (斯尼特罗)

  相关:国米悍将怒了!莫拉蒂面前挑战梅阿查:继续嘘啊(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