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失球落后着急但没有乱 恒大已经具备夺冠实力

2013年09月25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恒大[微博]在亚冠联赛半决赛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之中4-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恒大在上半时一度落后,这也让球迷和媒体们捏了一把汗。不过,在恒大球员眼中,他们一直坚信能够把比赛拿下来。后防大将赵鹏[微博]就表示:恒大现在已经知道这种遇到困难或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如何面对,这也是球队最成熟的地方。

  最近两场亚冠比赛,赵鹏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虽然没有首发,但在场下观看更能让这位后防大将清楚观察场上的形势,“上半时就是对方拼得非常凶,他们主场作战肯定想占得先机,那个任意球对方罚得不错,但这个失球没有打乱我们的部署,大家还是按照原来的战术执行,可能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我们的阵型没有乱,大家心情急归急,但没有影响我们的发挥。反而我们慢慢控制了局面,其实上半时穆里奇[微博]的射门如果不是打立柱上我们早就扳平了。”谈到上半时的落后,赵鹏坦言球队当时没有受到影响。

  在下半时恒大连扳4球,球迷们都高呼过瘾,赵鹏也坦言:这确实有点像淘汰赛的感觉,可能这种落后、扳平、反超、大比分领先会让球迷觉得很刺激,对我们来说就是在场上每一分钟都不会松懈,就像老板说的再进一球,这也是球队一直不变的战术原则。今天老板来到现场看球、赛前给我们讲话都是一种激励,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过会输掉这场比赛,包括比分落后的时候。

  4-1领先之后,是不是可以提前准备亚冠的决赛。对此赵鹏表示:我们还是先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毕竟是在我们的主场作战,相信对手也不会放弃,绝不能再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对于恒大来说,现在已经具备了争夺冠军的实力,但必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相信俱乐部和教练组也肯定会派人去观看另外一场半决赛,我们围绕夺冠准备的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之中。(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