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许家印一来就落后我怕他焦虑 别提孔卡转会

2013年09月25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看台上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看台上的恒大老板许家印

  新浪体育讯 当恒大[微博]上半时落后之时,很多人都隐隐出现了不祥的预感,但不能忽视的就是恒大手中有几张出色的王牌,这就是队中的三名外援,尤其是进攻组织核心孔卡[微博],可以说孔卡再次凭借自己的力量帮助恒大上演逆转。很多人都在担心如果孔卡离开了怎么办?而在这样一个大胜之夜,主帅里皮显然不想去讨论这样的话题。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孔卡无疑又一次成为恒大队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而今年年底孔卡的合同又将到期,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有媒体问到了一旦孔卡离开会对球队影响有多大?对于这样的问题,里皮显然不想在喜悦的气氛下进行探讨,而是非常干脆地说到:我想我们现在不是来讨论球员的买卖的问题,我们现在这么的努力就是为了创造球队了不起的成绩。现在也不是一个讨论球员转会问题的好时间,我们的球员都在想如何去去的这个亚冠的冠军,这才是主旋律。

  正如里皮所言,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所有人都开始憧憬亚冠冠军,而最期待这个冠军莫过于恒大自身。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专门来到了日本现场助威,而许家印在上半时却看到了一个0-1落后的45分钟,很多人都在想是不是许家印的到来让球员有一些紧张。赛后有记者问到:这场比赛也恒大老板许家印第一次来到亚冠客场观看比赛,老板的到来是否让球队有所紧张之时。对此,里皮又一次表现了自己的幽默: 我在想老板一来,我们就落后了,而且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客场我们就落后了,当时他会想什么,我担心他会不会焦虑呢?还好,后来我们打出一个非常精彩的下半时。(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