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申请调整赛程遭拒 18天6赛周末需踢J联赛

2013年09月24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2日,日本诸多媒体报道说,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队因为赛程过于密集,因此要求日本J联赛委员会调整赛程,也帮助自己向广州恒大[微博]看齐,将28日和新泻天鹅的比赛推后举行。24日傍晚,日本共同社报道说,柏太阳神的这一要求被日本J联赛的主席大东美和拒绝,柏必须在25日比赛后继续参加联赛。

  共同社说——

  柏太阳神的取缔役(董事长)吉田宪司在24日直接向J联赛的主席大东美和提出了推迟28日联赛的要求,但是没有得到容许,柏必须在25日和恒大的比赛后继续参加联赛,28日与新泻天鹅在国内战一场,然后10月2日再去广州客场参加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

  据悉,在进入亚冠四强的球队中,广州恒大和韩国经典赛的首尔FC都得到了调整赛程的帮助。失望的柏太阳神董事长吉田说:“我们并不是想让谁让我们什么,只是希望能在相同的条件下作战而已。”

  柏太阳神从9月13日主场1比3负于磐田喜悦后,15日通过多哈抵达了利雅得,18日淘汰了利雅得青年队。当夜就又转道多哈飞回了日本大阪,22日在客场1比1和大阪樱花战平。

  明天在日立台柏球场,柏太阳神将对抗恒大,随后28日又要和新泻天鹅交锋,随后10月2日则是亚冠联赛半决赛的客场战事。

  从9月13日到10月2日的18天里,柏会飞3个客场,打6场比赛,来回几乎要绕地球大半圈,确实在日程调整上很是辛苦。

  (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