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日客场首胜送对手首败 1骄人纪录灭神数据?

2013年09月25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广州恒大客场4比1战胜柏太阳神,晋级决赛的前景大好。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亚冠第三次出征日本终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送给柏太阳神本赛季的亚冠首败。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柏太阳神堪称亚冠客场王,之前5个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如此神数据面前恒大不可掉以轻心。当然,恒大主场对日本球队3连胜也有足够的说服力。

  从历史交锋来看,恒大曾与柏太阳神有过对战纪录,去年的小组赛恒大主场3-1击败对手,客场则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0打平,如今再次交手,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可恒大在进步,柏太阳神也并非原地踏步,如今能够杀进四强就是很好的证明,这支日本新崛起的联赛劲旅足够给恒大带来一定的威胁,去年的交锋只能当历史看罢了。

  自从进入亚冠后,这是恒大第三次远征日本,前两次的记忆都不很好,除了0-0打平柏太阳神外,另外一场便是本赛季2-3输给浦和红钻,那场比赛恒大踢得很窝火,这也给恒大敲响了警钟。如今这一场恒大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连进四球射落柏太阳神,取得了亚冠在日本客场的首场胜利,也拿到了晋级的主动权。

  还需要指出的是,柏太阳神的客场战绩绝对笑傲群雄。本赛季的5个亚冠客场比赛,他们竟然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小组赛三个客场全部笑傲,小组积分14分还比恒大多3分。进入淘汰赛,他们两回合双杀全北晋级,足以看出他们的战斗力。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与沙巴布的1/4决赛,顽强的2比2让他们晋级四强,能在沙特带走1分,这已经很不容易。如此的神数据面前,恒大绝对不可掉以轻心,柏太阳神的客场战斗力必须要引起重视。

  当然,恒大也有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他们连续三个主场对阵日本球队都取得了胜利,3-1柏太阳神,1-0东京FC,3-0击败浦和红钻,在天河,恒大对阵日本球队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他们坐镇主场掀翻柏太阳神的心理优势所在。一场客场的胜利让恒大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可柏太阳神的客场表现不容忽视,恒大只需要做好自己,晋级决赛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