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脚全丢门前7米都打飞机!AC米兰1200万买他凭啥穿9号

2013年09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特里又“跪”了马特里又“跪”了

  新浪体育讯 没有巴洛特利的日子,AC米兰[微博]期待着一个新的救世主到来。比起罗比尼奥[微博]的爆发,或许阿莱格里更期待马特里的爆发,毕竟这是他钦点的转会,而且也是他4-3-1-2当中极为关键的一枚棋子,但事与愿违,AC米兰新9号在比赛中浪费了多次极佳的机会。《全市场》甚至调侃说:“博格尼亚的平局要感谢马特里。”

  巴神不在场上,马特里在本场比赛中也更多的获得了射门的机会。根据OPTA的统计,马特里本场总共有4次射门,这也他加盟AC米兰以来,射门次数最多的一次,但很遗憾,他的4次射门都偏出了球门范围以外,没有给对手创造任何的威胁。在《天空体育》看来,马特里似乎已经忘了怎么进球,他距离上一次联赛进球已经有4个月零20天,他的射门靴似乎被遗忘在家里。

  不能不说马特里今晚获得的机会都是千载难逢的,都是队友们通过漂亮的配合所为他做的球。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24分钟,波利禁区前沿极为精彩地挑传禁区,身材并不高大的比尔萨高高跃起抢下落点,将球回摆给门前的马特里,这时米兰前锋面前只有博洛尼亚门将1人,而且距离球门仅有7米的距离,但马特里却令人可思议地将球射飞了,说实在的,在门前如此近的距离,打飞要比打进难!《米兰体育报》称:“这是一次令人崩溃的射门。”同样的良机,马特里在第48分钟再次错失,罗比尼奥在禁区左侧精妙传向后点,马特里后点包抄没有人防守,但他却又一次将球射偏了!试想一下,如果这2次机会出现在巴神脚下的话,或许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全市场》赛后将马特里评为了全场最差先生,并给了他罕见的低分4分:“AC米兰没有能够取胜,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马特里糟糕的射门,如果他能够在众多机会当中把握哪怕一次的话或许比赛的结果就完成不同了。”《慢镜头》也对马特里相当失望:“今晚注定不是属于他的夜晚,非常简单的射门,他都已经把握住机会,的确令人有些失望。”

  马特里应该说在加盟AC米兰之后,就成了阿莱格里的新宠。在马特里刚刚加盟2天之后,阿莱格里在AC米兰3-1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就把他出场顺序排在了沙拉维前面,而在“小法老”受伤之后,马特里更是牢牢地占据着主力前锋的位置,但令人遗憾的是5场比赛过后,马特里的进球数依然为0,这有些对不起他1200万欧元的身价。其实,马特里上赛季在尤文图斯[微博]也是替补为主,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保证,本赛季尤文图斯引进了略伦特与特维斯之后,马特里根本就已经算是铁板凳,但阿莱格里却把尤文图斯不要的废人拿过来当块宝,的确当年阿莱格里与马特里在卡利亚里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但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马特里的状态也较前几年有了明显的下滑,AC米兰要把宝压在他的身上,恐怕结果会令人失望的。

  马特里的糟糕发挥,也在另一方面宣告了阿莱格里4-3-1-2阵型的失败,在变阵之后AC米兰的战绩仅为1胜2平2负,甚至要比上赛季还要糟糕,为这个阵型专门买来的卡卡踢了一场就受伤了,而顶替他的又是名不见经传的比尔萨,这一次似乎都在变得更加糟糕,一切都与阿莱格里预想的有太多的差距。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