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变阵洛维回撤杨旭冲锋 国脚后腰回归蒿俊闵右翼

2013年09月20日17:33  山东商报

  20日19:45,山东鲁能[微博]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微博]。昨天晚上,俱乐部专门给球队发了月饼,主帅安蒂奇吃了两个,说了一个字——甜,他希望今天两支球队能上演和节日相匹配的比赛。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的王永珀[微博]、崔鹏[微博]、吕征[微博]停赛,球队在三个位置上都有新变化。

  本土球员的对决

  作为本赛季的中超新军,上海上港目前已经没有了降级之忧。在上轮比赛中,上港队主场2:0拿下绿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以29分跻身积分榜第9位,已经基本保级无忧。

  两队的首回合较量,泰山队主场以1:0战胜对手,但是从过程来看,泰山队赢得并不轻松。如今两队的情况也都发生了变化,加之对手主帅高洪波[微博]对于泰山队的了解,这场比赛充满了更多的偶然性。

  上港队是以本土球员为主,其中小将武磊[微博]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武磊到目前为止是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他已经成为上港队的前场核心和头号球星。之前泰山队主帅安蒂奇也表示出了对于武磊的喜爱,到两队对决时,武磊也将成为泰山队重点防范的对象。

  相比之下,泰山队尽管每个赛季都花重金引进外援,但是本土球员却是比赛的关键,本赛季依然如此,而近几轮新外援勒夫(洛维[微博])的发挥也受到了限制,因此本场比赛两队本土球员的对决也将成为看点。上轮比赛中,泰山队依靠王永珀和崔鹏的进球取胜,本场这两人加之吕征都将缺阵,因此其他球员的发挥成为关键。

  三位置将有变化

  昨天下午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安蒂奇脸色有些阴沉,而原因则是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太少,这也使得安蒂奇并不想多说什么,“让我很惊讶,记者朋友很少,没什么多说的。”

  今晚的比赛,在三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泰山队在三个位置会做出改变,即杨旭[微博]出任单箭头,蒿俊闵[微博]将顶替吕征的位置,而崔鹏的位置则由小将金敬道[微博]来顶替,其他位置不会做出改变。

  从这套阵容来看,泰山队要在实力上远远高出对手,而近期没有进球的外援勒夫的发挥还是令人期待,近几轮比赛中,勒夫受到了对方的严防,而本场比赛上港队主帅高洪波也表示会遏制勒夫。

  对于这个问题,安蒂奇表示,“作为职业教练,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和看法不一样,据我所知,对方在一起踢球超过10年了,阵型很紧凑,3条线保持得很好,有很多有天赋的队员。我想对杜威[微博]还有勒夫说,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不百分之百投入的话,也不可能有好的表现。希望勒夫明天能充满动力。”记者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