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掉胡子?哈登:可以考虑 只要你捐足够钱做慈善

2013年09月20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没了胡子的哈登多了几分亲和没了胡子的哈登多了几分亲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浓密性感的大胡子已经成为了休斯顿火箭队核心后卫詹姆斯[微博]-哈登的一个标志。也许有人会好奇地问:他在怎样的情况下才肯刮掉这一脸胡子呢?哈登对此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是用于做慈善活动的话,他或许会考虑“忍痛割须”。

  近日,TMZ网站的记者在路边对詹姆斯-哈登进行了简短采访,并且开门见山地将“何时考虑刮掉胡子”这个问题抛给了这位火箭队球星。

  “如果要把你的胡子刮掉,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你愿意为了慈善活动而这么做吗?”记者问道。

  “也许吧!但是这得取决于是什么类型的慈善活动。”对于筹款金额的底线,哈登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

  但是当TMZ的记者开出8万美金的“价码”时,哈登断然否决:“想都别想。(Hell No)”很显然,这个数字根本无法说服他刮掉那副心爱的胡子。

  自从2008年以来,哈登一直都是以胡子的形象示人。上一次看到一脸干净的哈登,还是在一本美国著名体育杂志的封面上,当时的哈登身穿亚利桑那大学的球衣,看上去略显青涩。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NBA[微博] 2K14》已经提前公布了一些NBA球员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詹姆斯-哈登的能力值为89,仅次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93)和德维恩-韦德[微博](92),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三位。

  巧合的是,哈登在上赛季常规赛的PER效率值(23.00)同样是排在所有得分后卫的第三位,低于韦德(24.04)和科比(23.10)。

  但是和一些玩家的反应一样,哈登对于自己在《NBA 2K14》的能力值也不是特别满意,不过他最后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并让自己变得好!”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