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期待主场战鲁能有好运 坦言防守洛维要靠整体

2013年09月20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海上港[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19日下午5点,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上港主教练高洪波[微博]表示:“鲁能在中超排在第二,实力非常强,明天我们需要点耐心,毕竟跟鲁能的比赛跟打绿城不一样,明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也希望我们在主场有好运。”

  此番上港与鲁能的比赛,据悉吕征[微博]和王永珀[微博]停赛,对此高洪波表示:“对方的个别队员缺阵,对于他们球队有影响,但是影响不会非常大,毕竟鲁能的人员非常多,我觉得他们其他队员可以填补这两个人缺席的人员空白。”

  上一场比赛吕文君[微博]进入替补阵容,本场比赛吕文君是否会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外界关注的问题之一,对此高洪波透露,吕文君的伤势反应还比较大,“上一场踢完预备队比赛之后,他的伤势反应很大,我觉得对于他这个伤情,还是要耐心地等一等,需要保守一点去治疗和对待。”

  对阵鲁能的比赛,上港是否已经找到了防守鲁能强力锋线外援洛维[微博]的办法了呢?对此,高洪波直言,“洛维在刚刚加盟鲁能的几轮比赛里表现不错,最近各个球队对于他的特点有所了解了,这两场比赛不是非常突出,明天比赛对于他的防守,我们还是依靠整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赛季鲁能只输了两场球,对手都是保级球队,特别是鲁能主场与申鑫队的比赛,申鑫依靠顽强的防守战胜了鲁能。明天上港会否在战略上有所调整,改打防守反击,对此高洪波表示:“联赛间歇期鲁能增加了新外援,目前球队排名第二,鲁能球员个人能力是非常强的,这个排名也体现了他们的实力,我们队第一年打中超,虽然经验上有所增强,但是作为年轻球员,还需要加强和巩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应对困难的准备。”

  目前跟随上海全运会夺冠的东亚队员已经归队,在谈到这些全运队员的状态等等情况时,高洪波表示:“他们的回归对于我们球队也是鼓励,他们获得了全运会冠军,希望能给我们带来好运。”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上港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王永珀的一脚世界波攻破球门,最终0比1小负。在那场比赛之后,上港队员对于失利也相当不服气。此次面对联赛传统豪门,上港队员也非常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