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鲁能暂不考虑亚冠 已看过恒大所有亚冠比赛

2013年09月18日14:10  山东商报

  获得了三连客的首场胜利让安蒂奇的心情大好,因此本周他也破例的安排了两次球迷开放日,首次开放日在昨天上午鲁能[微博]基地进行。众多球迷赶来观看训练让安帅格外兴奋,训练之余不断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

  尽管本周比赛王永珀[微博]和吕征[微博]两名球员停赛,但是,他们昨天依旧跟队进行了正常训练,特别是对于吕征,安蒂奇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再次呼吁球迷要善待他。“吕征是非常棒的职业球员,有很好的职业素养,当然在这个赛季他也经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时期,但是他总是一如既往的刻苦训练,可以说他是整个球队中准备比赛准备的最好的球员。吕征作用非常突出,而且对球队有很特殊的贡献,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他。球队的纵深以及吕征的速度是他的优势,我们所有的对手在和我们比赛的时候都在研究如何克制吕征。”

  正如安蒂奇所说,对于吕征的盯防,目前各个队伍都是做了部署,这成为影响吕征发挥的一个因素,而事实上同样受到限制的还有鲁能新援勒夫,赢下齐鲁德比,球队上下都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但稍有遗憾的也是外援勒夫已经连续几轮未能为球队取得进球,这也需要安蒂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技战术上做出相应的调整。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安蒂奇则表示,“他在场上总是积极的跑动,在这方面他做的非常好,但是我认为他还需要在纵深以及终结比赛方面做的更好。”

  在24轮联赛过后,泰山队积49分已经稳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已经基本锁定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谈及亚冠,安蒂奇表示已经看过今年广州恒大[微博]队的亚冠比赛,但是目前谈泰山队的亚冠还为时尚早,“我看过今年所有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他们有非常强的精神动力,每场比赛都好像在踢决赛。我们现在还不是考虑明年亚冠联赛的时候,我觉得我们首先应该考虑上海东亚队。”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队中小将武磊[微博]也成为安蒂奇钟爱的对象,“上海东亚反击非常犀利,7号武磊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他在国家队也有很好的表现,在东亚队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记者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